安卓系统要装什么软件(安卓手机装系统用什么软件)

之前小科给大家推荐的APP有生活类的,办公类的。今天给大家分享6款安卓必装APP,每一个都堪称神器,绝对让你大开眼界!

解压全能王

这是一款解压神器,同时支持文件压缩与解压,压缩文件支持多种格式,支持分卷压缩,加密压缩。还提供了6种压缩级别可供选择,对于工作的小伙伴来说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文字转语音助手

这是一款文字转语音,配音朗读工具。在这里可以轻松实现文本转语音,内部包含了百位主播声音。还能将录音、音频、图片转换成文字,将录制音频进行裁剪与合并哦!

操作也十分简单,输入文字——选择主播——选择背景音——声音设置,这样就轻松完成配音啦!适用于广告促销,点不推广、地摊叫卖、短视频制作配音等不同场景哦!

快启动

这是一款自动跳过开屏广告,实现轻松启动的实用工具。可以自定义设置屏蔽广告,为手机节省流量,体积小不占用内存。能够全方位守护手机安全,保护隐私。

安卓清理君

这是一款专用于手机垃圾清理、系统优化、提升安卓系统使用体验的软件。拥有40个功能,覆盖日常清理使用的方方面面。

右糖

这是一款不用剪辑的视频创作工具,非常适合想要剪辑视频的小白。内部设有丰富的特效和画面可供选择,包含上百个视频模板,让你快速拥有创意作品。

Mooda

平时想要记录生活却又不想长篇大论?可以了解下Mooda,当你想记录生活时,只需要简单表情和寥寥数语就能记录下此刻心情足迹,完全不需要长篇大论来记录。

以上就是小科今天的分享了,如果你也喜欢以上内容可以点赞告诉我,不要忘记分享给身边有需要的朋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