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藏龙宫带什么特技(梦幻西游 龙宫带什么特技)

在梦幻里面,我们一般说一个门派很耐打,就会说他是钢板。这主要是几个方面的,气血、防御和法防。只要这三项都很高,那绝对是很硬朗的。像普陀山、化生寺都能算得上是钢板。这次我们来看一个龙宫,他虽然才109级,可是真的很硬。渴望你的一个关注呢。

TOP1:用雨师抗伤害

对于缺经验的玩家来说,有一些副本真的是一次也不能错过。像七绝山和秘境就是这种,后者的难度还是不小的。秘境的难度不单单是怪厉害,会集中点杀。还有就是时间很紧张,如果不跳层杀下去,到了最后一关就会知道时间够不够了。

这个玩家也是刷久了,然后自己掌握了一些经验。就好比他会选择一只血宠,然后用它来抗伤害。这只雨师的技能也个性十足,就是4个高级属性吸收,还有就是飞行加高级神佑。他用起来效果确实很棒。

TOP2:生死点化卖不掉

套装现在的意义比以前大了,只要是稍微有追求一点的,已经无法忍受自己的装备没有蓝字了。可是不要特技和特效,但是套装还是很重要的。就拿法系来举例,要么就是加魔力的动物套,不然就会是提高法伤的定心套。

要点化套装方法不算很多,附魔宝珠是比较快捷的,可是成本会比较贵。生死劫的点化也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但是他是带在号上面的,你卖掉需要别人把装备丢给你,这一点就比较麻烦。因为卖不掉生死点化,所以他随便找了一双130级的鞋子点了,各位觉得值吗?

TOP3:最硬的钢板龙宫

这就是要展示的龙宫,我们看到属性基本上都是加在耐力上面了。本身龙宫的耐力属性成长就比较过,所以防御达到了3008点。在还没有完,她还有差不多8400点的气血呢。本身法系的法防就不会太低,这样一来就算是全方面耐打了。

这样的龙宫真的是钢板一块,唯一的缺点就是丢了输出。可是龙宫是一个有固伤的门派,既能够造成伤害还能炸对面的蓝,这个技能就是龙吟。她也是很有想法,利用自己的抗性,炸龙吟让对面折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