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SUV小型的多少钱(请问东风本田小型suv售价多少)

文:懂车帝原创 付博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东风本田旗下全新小型SUV—HR-V车型实车图。新车可以看做广汽本田ZR-V致在的姊妹车型。预计,新车将于近期正式发布。

低配版车型配备17英寸轮辋

新车整体造型风格与美版HR-V保持一致

高配车型装备18英寸轮辋,风格更动感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美版HR-V的设计风格,六边形前中网设计很有特点,雾灯区域有种“小卷胡”的感觉,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不同配置的车型或将采用不同光源的前灯组。另外,中配以上车型将提供电动天窗,而高配车型将搭载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

低配车型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高配车型配备可开启的天窗

双边共两出排气也是高配车型专属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两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同时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在视觉效果上有一定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9/1840/1621毫米,轴距为2655毫米;从官方数据上看,该车“身材”介于缤智(长宽高:4328/1772/1605毫米,轴距:2610毫米)和皓影(长宽高:4634/1855/1679毫米,轴距:2661毫米)之间。

广汽本田ZR-V内饰

该车内饰图片暂未曝光,但以过往经验来看,其与ZR-V致在内饰会保持一致。它们的内饰都应用了“Simplicity and Something”设计方案,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网状空调出风口,同时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等配置也在高配车型上应用。

动力信息

“经典”的1.5T发动机

动力方面,根据已公布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L15CG,其最大功率为134千瓦,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动力配置水准与广汽本田ZR-V完全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