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的皮带多少钱一个(哈弗H6发动机皮带)

车辆状况

车友在2014年入手了一辆哈弗H6 2014款运动版2.4L自动精英型的车子,目前行驶里程超过10万公里;没有出现过大的事故,也没有大修过,车况比较好。

故障描述

虽然哈弗H6也有一些小毛病,但是都不影响正常使用,也都解决了。但是,最近发动机却出现了皮带异响的状况,特别影响心情。

故障原因

正时皮带本身不会响,一旦出现异响,有以下原因:

故障原因1:正时皮带损坏,正时涨紧器磨损严重,启动车时会有莎莎的声音,都会致使正时皮带发出异响。

解决方案1:如果是正时皮带或者正时涨紧器发生损坏或者磨损,则需要进行更换。因为正时皮带和正时涨紧器属于正时套装,不能单个进行更换,需要更换一整套。如果是在质保期,更换是免费的。如果脱保,在维修厂更换费用在800-1000元左右,如果是在4S店进行更换,价格则在1500-2000元左右。

故障原因2:有可能是汽车出厂安装不到位,正时皮带安装在涨紧器和介轮上,如果安装不到位需要重新安装一遍。

解决方案2: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新车上,在质保期内都是免费维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