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打车什么奖励(美团打车有奖励吗)

美团打车自12月28号正式上线北京、上海、成都、杭州、温州、福州和厦门这7座城市,为了吸引司机的入驻,也推出了极其大的优惠力度,不仅平台扣除费只要8%。还推出了很多五花八门的奖励机制以及额外的奖励。

据了解,美团打车于今年2月初上线,美团打车的奖励机制也在2月23号开始,只要美团司机完成5单就奖励25元,完成10单奖励50元,完成15单奖励100元,完成20单奖励150元。

除了司机完成的单数给予奖励,在服务时长、服务态度等方面也设立了新人奖、优质服务奖、连击奖、寒冬温暖奖、工作日翻倍奖、在线时长奖等等多种名号的奖励。

其中。南京的司机朋友和北京的司机朋友是最有福的,在南京地区,只要在6月份前注册的司机朋友,将可以享受永久免抽佣待遇;北京市前5万完成注册并成功通过审核的司机,可在开城3个月期间享受免抽成特权。

看完真的好心动,看到小编我都想去当美团司机,可惜我不在这些地区,也差一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