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起重机模型多少钱(1200起重机大概多少钱)

本世纪初,以风电、化工、核电等为主的大型能源产业进入空前建设期。由于超级起重机是保障重点工程的关键,被国家列入装备制造业调整和振兴规划。

当时,千吨级的超级起重机技术被德国、美国牢牢攥在手里,中国工程施工进程和购机价格要看他们的脸色。但要打破这一局面,困难重重。德国制造商曾说中国人永远造不出先进的大型起重机!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起重机产品的技术迭代、发展最快。而每一次变革、潮流更替,徐工都全身投入,成为领航者。

无论是1963年推出的中国第一代汽车起重机——Q51式起重机、为徐工带来“质变式”跨越的全液压起重机,还是在堪称里程碑式的“三高一大”产品创新战略之下诞生的,中国首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K系列起重机,都使徐工不断明确和固化自身的优势,也一次次重塑着外界对中国起重机产品的认知。

直至2002年,徐工捧出了其成长历史上最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中国起重机行业发展史上第一台全地面起重机——QAY25。至今,徐工旗下全地面起重机产品已经涵盖从160吨至1600吨级全线。而其在臂架、底盘等方面绘制出的起重机技术图谱,要么至今仍在主导市场,要么依然被行业视为标杆。

2016年,在中国起重机行业历经数年断崖式下滑的逆势后,善于“用产品体现出世界级创新与价值本质”的徐工,再度为中国起重机行业扛旗,祭出了撞线世界级的XCA1200全地面起重机,以强势的“产品语言”在“三高一大”领域中,发起了一场新的增长和攀爬。

尽管XCA1200在中国吊装行业的旅程刚刚开启,但其在用户端引发的关注和影响,都让业内人士相信,“和仍在采摘全球技术扩散中‘低垂果实’的制造商相比,徐工XCA1200全地面起重机,乃至G一代产品所倡导的‘技术创新、尊重专业、注重人性化、追求可持续发展’路线,才是中国其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转型升级的正确道路。”

数十年如一日,徐工用“一根筋”的执着精神铸就了无可比拟的起重机技术引领优势。徐工构建了国家级技术中心、全球协同研发体系。全球协同研发平台汇聚了装备制造技术的精华和专家智慧,国内可共享欧研、美研中心的核心技术。日前,国家发改委发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7-2018年评价结果,徐工以综合得分90.5分的成绩再次位列工程机械行业首位!而10年磨一剑,厚积薄发的XCA1200全地面起重机正是徐工专注创新的成果!

而这种取向在以XCA1200为代表的G一代上,尤为明显。从智能控制、轻量化、底盘传动、节能控制、外观人性化方面沉淀、凝结、发酵出的“起重臂自拆卸”、“多种臂架组合”、“组合式平衡重”、“多工况多模式控制”、“全新单缸插销”等15项关键技术,均已达到行业最高水平,其中更是不乏“首创”、“首发”,令不少见惯超大吨位产品的风电用户,也颇为惊喜。特别是支撑XCA1200全地面起重机实现了“减桥”的轻量化技术,彻底突破了目前全球千吨级全地面起重机9桥的设计极限。

作为全球首位XCA1200全地面起重机的购买者,他的视角则更为直接,“选择徐工,就是选择了安全、可靠、性能坚实。”

XCA1200全地面起重机最基本的产品逻辑。把脉中国风电安装领域发展大趋势——更高、更重、更快、更安全而推出的XCA1200八轴全地面起重机,“几乎没有一个新增功能、创新技术,不是经过成百上千次技术人员深入市场的验证后研发的。”徐工内部人士表示

在此之下诞生的“2小时内收车、转场率提升20%”、“桁架式Y型超起装置,大幅提升抗风载、抗侧载能力”、“机械六驱配合大减速比液压驱动,携带风电臂、超起、支腿转场爬坡能力达38%”……无一不是对风电领域客户价值收益的精准画像。

在强大的体系、人才保障下,徐工打造出行业唯一的高端起重机技术平台。技术平台是对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规划,所有产品选择性共享最先进的技术、遵从高定位设计、历经高强度实验、严守高规格标准,实现高性能指标、体现高价值内涵。在历经多年的技术成果堆积和超高的资金投入下,高端化的技术平台也终于孵化出高价值的起重机产品。G一代全系列起重机批量走向市场,得到充分肯定和认可!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XCA1200全地面起重机横空出世!

此款重量级吊车现己被开发出模型,有从业者或爱好者可以关注一下。过几天应该可以订购大家可以看到这款模型的真实样貌,淘宝搜索XCA1200型号即可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