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签是什么意思(h签是什么意思啊)

除了到美国旅游、留学、医疗和探亲之外,最常见的美国工作签证就是工作签证了,但是从事什么样的工作,所需要的签证也是完全不一样的,美国工作签证最常见的五大类别分别是H类、L类、O类、P类和Q类,每一类都对应不同的工作目的以及所给签证的时长等也是不一样的,这都是大家应该记住的,并且应该在申请签证前提前把这些都了解清楚了,要不然面签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类别错了那就不好说了。因为工作签证比较仔细,今天成都美签之家的石老师就先为大家科普一下美国工作签证最常见的H类签证的四大类别。

首先我们要明白,H类签证是最常见的美国工作签证,也是我们很多人说到工作签证的时候第一想到的签证,但是大家知道吗?H类签证里面也分为不同的类别,它们分别是:

1.H-1B:专业人士签证,这个签证指的是想要美国从事一些提前安排好的专业技术工作,并且需要申请人拥有就职的专业领域的学士以上的学位(或同等学历)。此签证申请人的雇主应该向美国劳工部提供劳工情况申请表,这其中包括雇佣双方之间已经签订的合同条款。

2.H-2A:季节性农业工作者签证,这个签证是短期的,在美国缺乏美国本地工人时,美国雇主可以通过H-2A招募外国的工人到美国从事短期的农业工作。

3.H-2B:技术性和非技术性工作的申请者应该申请的签证,如果申请者需要到美国从事临时性/季节性的工作,但是美国缺乏相应的本地工作者,那么应该申请H-2B签证。这个签证的美国雇主必须要获得美国劳工部的核证,要确认没有合适的美国国籍公民可以胜任申请人就职的这个职位。

4.H-3:受训签证,申请人如果是想要到美国接受一到两年的培训(除了研究生教育或培训以外的任何领域),那么需要申请H-3签证。申请这个签证的申请者可以受薪并且也可以参加实践工作,不过不可以从事生产性工作,并且前提是申请人在本国没有办法获得同类的培训。

如果大家还有任何关于签证的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和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