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的车能贷多少钱(20万的车能贷多少钱不押车付房子首付)

从2019年开始就开始走下坡路,主要还是年少无知。

当初手里有20W,我叫老公把剩下的房贷还了,他却说利息早就给过银行了,早还没意思,然后就拿着这个钱全款买了一辆车,其实在深圳这个地方车子根本没有什么太大需要,因为工作不需要用到,每年除了过年回老家用用。真的就是停到那,每个月还要交450元的停车费和一年保险各种开销要2万左右。

后来疫情来了,生意也很惨淡,老公手头没钱居然瞒着我炒股,亏了一些钱也是借的,后来又听朋友说放高利贷拿利息,没几个月本钱都拿不出回,他们公司也倒闭变成限制高消费人员,真的在钱这方面真的不能贪心,你想要利息,人家要的是你的本金。

卖了房,现在还亏20W左右借的网商贷,如果把车卖了刚好够还债,就得重新开始买房买车,老公又不舍得卖车,放不下面子,但是现在每个月要还差不多2000的利息,真的吃不消,又不敢让家人知道,知道也没用,因为也拿不出来钱。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要维持多久......假如不卖车按现在的还款状态,最少还要2年才能上岸,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