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钟线背离是什么意思(五分钟线底背离)

笔者前期在6月15日的收评文章《调整结束的时间在哪里?》中提出了,首选本周尾前后,次选月底前后。首选是笔者的预测观点。


从市场的表现来看,大概率是正确的。也就是月底前后会有震荡,但再创新低的概率要小很多了。


笔者在6月22日的收评文章《涨幅不够,震荡折腾来凑》中论述过:


笔者弄的这个看分时变盘时间的系统还是相当实用的,天天我们盘中使用,准确率过七成是没问题的。今天的9:45分这根K线,全天最低点,还是个向上跳空分时缺口。


总结:

不能向上突破阻力,就接着震荡了。不能急跌,急跌就麻烦。先看震荡两天再看后面了!


这个震荡要看速度,是拉高后的高位震荡,还是向下震荡回跌。今天上午暂看不出来。盯好手中个股具体的出局条件慢慢来看就行。


分时指标来看,上证指数5分钟顶结构成立;15级别的顶背离还在;深证成指和15分钟顶背离化解掉了;创业板的15分钟顶背离还在。


所以,重点看下午15分钟级别的顶背离能否也如深证成指一样,化解掉。


这是重点。


其它也没什么。关注收盘能否在3580点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