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标致307 手动20油耗多少(标致307手动20油耗多少)

许多年轻人和大学生在后台问小编,说看到短视频平台上那些大网红领着粉丝去买车,几千块就能买一台看着非常不错的车,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还是假的。其实这些短视频小编也是看过的,混迹二手车圈子多年,小编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一万以内确实是可以买不少车的,但是短视频上那些大网红领粉丝买的车价格普遍是偏低的,一般都是收车价。除非车商不赚钱,否则不可能那么便宜。小编今天给大家总结几台1w块以内能到手的二手车,用车成本低,适合大学生或者年轻人代步。

08款标志307

1w块就不用想着能买个年限很近的车了,能遮风挡雨,代步买菜就可以了,这台标志307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的一台车,法系车本身保值率就低,08年手动挡标志307当年落地也要十万出头,实际上这台车子没有什么小毛病,底盘质感也非常不错,要说缺点,油耗稍微高一些,老年限的法系车油耗都是偏高的。还有就是空间小点,但是上下班代个步,买个菜还是不错的,开个两三年还能卖个大几千。

08款大众polo

大众Polo这款车实际上是要比标志307保值的多,新车也就八九万,这款车更加适合女生开,因为他的车长和轴距更短,车长只有4.2米,轴距也只有2.4米,这款大众EA111发动机也几乎没有什么小毛病,烧机油的现象还是有的不过发生在大众车上也算正常,如果这个年限的大众不烧机油可以考虑是否更换发动机。虽说车子不大,但是是一台4缸的发动机,105马力,整车也比较轻所以开起来动力也十分充沛。

12款东风景逸


如果觉得上面两台车年限太老了,想买一台年限稍微近一些的,不妨看看国产车的东风景逸。这台车价格低的原因主要是保有量低且车子本身价格也不高,当时新车落地也只有7w左右,且东风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实际上是不如吉利、长安、长城这些国产老车企的。虽然他的年限是最近的,但是到二手车市场,这台车用不上1w块,和车商谈得好大几千就可以到手。车子本身其实没有什么大毛病,在北方冬天比较寒冷的地方打火可能会有些困难,南方地区不用担心这个问题。这台1.5L5挡手动的发动机实际开起来除了有点肉也没什么大毛病,缺点就是车子有点异响,塑料件容易老化,如果可以接受这个缺点,实际上这台车还是很不错的,而且还是一台SUV,空间和底盘都要比上面两台车强得多。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发在评论区,小编会逐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