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卡罗拉二手车能卖多少钱(2018年卡罗拉二手车卖多少钱)

在当前价格上涨和库存减少的市场中,找到一款不会让银行破产的工具似乎是一项艰巨的努力。随着二手车价格与新车一起上涨,选择可靠的二手车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在持续库存短缺的情况下购买的贴纸冲击。像丰田卡罗拉这样的紧凑型轿车是市场上最经济实惠的汽车之一,购买二手上一代(2014-19)车型可以节省更多。

二手丰田卡罗拉是成为下一位日常驾驶者的最佳选择吗?出现了几种利弊趋势。

2014-19 卡罗拉:关键数据

2018 丰田卡罗拉

第 11 代卡罗拉于 2014 年推出,具有更新的造型、全新的无级变速器和更精致的内饰,增加了第二排乘客空间。卡罗拉的引擎盖下是一台 1.8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搭配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六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启动时,发动机在大多数调整级别上产生 132 马力和 128 磅英尺的扭矩;LE Eco 型号仅适用于 CVT,功率略有增加,达到 140 马力。

在 2017 年中期更新中,卡罗拉获得了重要的标准安全和驾驶辅助功能,并增加了更大的 7 英寸触摸屏作为选项。然而,2014-19 款卡罗拉在可用技术方面落后于竞争对手。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直到卡罗拉进入第 12 代才可用。

值得注意的是,以下信息与 2014-19 款卡罗拉轿车有关;2019 年,一款新的卡罗拉掀背车车型取代了即将离任的卡罗拉 iM(重新贴牌的 Scion iM)。卡罗拉掀背车使用与轿车不同的平台,与欧洲丰田 Auris 的关系更密切,而不是与美国同名轿车的关系。

狂欢和咆哮

2017 丰田卡罗拉

用户对 2014-19 款卡罗拉的评论揭示了该车的许多感知优势,以及一些常见的宠物烦恼。车辆的可靠性、燃油经济性、内部空间和标准安全功能被认为是强项,但并非所有车主都对他们的车辆选择着迷。卡罗拉的巡航控制问题,以及加速和噪音投诉——尤其是在高速公路行驶时——在车主中反复出现。

Rave:坚如磐石的可靠性

许多第 11 代卡罗拉车主即使在拥有数年的所有权和里程表上行驶了数千英里后仍吹捧该车的可靠性。丰田历来在 JD Power 的可靠性调查中表现强劲:卡罗拉登上了该公司2017 年最可靠轿车的名单,丰田在 2018 年的汽车制造商中排名第四。

“这是我第一次购买新车,它一直是一个可靠且负担得起的选择。我已经拥有这辆车大约三年了,行驶了 32,000 英里,迄今为止没有出现任何问题。ToyotaCare 涵盖了前两年的所有维护,这有助于将拥有成本保持在较低水平。” — 消费者对 2016 卡罗拉的评论

“卡罗拉物有所值。这是我拥有的第二个,两者都非常可靠。后座有足够的空间——足够两个成长中的男孩。卡罗拉当然不是最闪亮的,但它是一款简单实用的汽车。” — 2018 卡罗拉;缅因州巴克斯顿

“我真正想要的汽车就是让我从 A 点到 B 点,然后(希望)回到 A 点。我之前拥有三辆丰田汽车,并且一直认为它们是可靠的,这是我做出决定的最大因素购买这辆车。备用摄像头是一个不错的功能(或必需品,因为部分原因是宽柱子导致后窗外的视野受到限制)。总的来说,这不是一辆特别有趣的车,但它可以可靠地让你到达你要去的地方。” — 2017 卡罗拉;宾夕法尼亚州莱克城

“我的卡罗拉已经拥有三年多一点了,我仍然很高兴我决定购买它。我从来没有担心过某些东西会出现故障或突然停止工作。” — 2017 卡罗拉;亚特兰大

Rave:节俭

2017 丰田卡罗拉

在制定预算时,考虑拥有成本与车辆价格一样重要。根据许多卡罗拉车主的说法,小型车的燃油效率增加了其价值和负担能力。根据装饰水平和动力系统,美国环保署将这一代丰田卡罗拉的城市/公路燃油经济性综合评级从 30 到 34 mpg。一些业主声称他们实现的 mpg 数字明显高于 EPA 的估计。

尽管在2017 年紧凑型轿车比较中平均返回 33.3 英里/加仑,但卡罗拉在这一类别中落后于大多数竞争对手,包括雪佛兰科鲁兹、本田思域和现代伊兰特,它们占据了前三名。

“这是一次很棒的购买。我打算买一个旧的 S 模型,但我驾驶了这辆 2019 卡罗拉 LE,我爱上了额外的东西。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偏离是惊人的。我喜欢破折号的外观。当我第一次得到它时,我很容易平均每加仑 42-44 英里。现在,当我玩得很开心时,我平均每加仑大约 37 英里,这太棒了,因为我一直是卡车车主。我向任何人和所有人推荐这辆车!” — 2019 卡罗拉;NH

“这是我第一辆全新的汽车。我拥有卡罗拉已经整整一年了,到目前为止我已经行驶了 13,500 英里,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我得到 35 英里;我每周有五天在城市里开车,每周有一天在高速公路上开车。我每天从家里来回开车大约 40 英里。不得不说,我终于做出了正确的买车选择!” — 2018 卡罗拉;孟菲斯,田纳西州。

“这辆车的安全功能从一开始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备用相机很棒。油耗令人难以置信,可能是最好的部分。如果您正在寻找可以让您在 mpg 中获得最大收益的东西,就是这样。有时它会达到 40 英里/加仑!” — 2018 卡罗拉;宾夕法尼亚州兰开斯特

“我经常开车,所以我在高速公路上每加仑 40-45 英里,在城市里每加仑 30-35 英里,这真是太棒了。我有三个孩子(5-13 岁),他们都喜欢这辆车。它看起来很光滑,非常舒适。我爱我的车!” — 2017 卡罗拉;华盛顿州梅塔林瀑布

“它舒适、可靠,平均每加仑 40 英里,主要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使用原装轮胎行驶 73,000 英里,而且还在不断增加!” — 2018 卡罗拉;三叶草,南卡罗来纳州

“卡罗拉 SE 是一款很棒的小型车。它具有出色的油耗(旅行时每加仑 42 英里或更多),而且驾驶起来很有趣。它处理得很好,并具有许多安全功能。” — 2018 卡罗拉;达拉斯,北卡罗来纳州

Rave:对太空不吝啬

2017 丰田卡罗拉

根据车主和 专家的评论,紧凑型轿车通常不会因其宽敞的内部空间而受到称赞,但卡罗拉逆势而上。许多车主对车辆的腿部空间、后座空间和行李箱空间印象深刻。在丰田花冠2017检讨支持这些叫嚷道:“后排座椅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宽敞,拥有更多的空间可能比你从紧凑型轿车的期望。腿部空间适合较高的成年人,座垫提供良好的大腿支撑,”高级编辑迈克汉利说。

“总的来说,我们喜欢它。它的性能对于一对老年夫妇来说已经足够了。它非常安静,行驶良好,前部、后部和后备箱都很宽敞(我有 6 英尺高)。” — 2017 卡罗拉;迈阿密

“我购买了 2019 年的丰田卡罗拉作为经过认证的二手车。我从驾驶 2018 Ram 1500 卡车到这辆车。我宁愿开卡罗拉。我是两个男孩的妈妈,我喜欢它是一辆运动型“妈妈”车。它适合儿童使用,因为它适合我两个男孩的汽车座椅,而且他们的后排仍然有足够的空间。他们可以轻松进出车辆。我认为它处理得很好,获得了出色的油耗,并且作为经过认证的二手车提供了很好的保修。” — 2019 卡罗拉;巴吞鲁日,路易斯安那州

“爱它。这么多腿部空间,大行李箱,处理很棒。有足够的空间让孩子们感到舒适。我也喜欢备用摄像头,而且有很多杯架。” — 2019 卡罗拉;韦弗,阿拉。

Rave:安全是必须的

2018 丰田卡罗拉 | 制造商形象

卡罗拉是同类产品中首批提供一套强大的标准安全功能的汽车之一。这不仅赢得了车主的赞誉,也赢得了我们 2017 年紧凑型轿车挑战赛评委的赞誉。对于中期更新,2017 款卡罗拉获得了新的标准主动安全功能,包括带行人检测的前方预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和预防、自动远光灯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再一次,丰田卡罗拉超出了我对预算丰田的预期。我有非常基本的 LE,但它仍然带有驾驶员辅助、自动油耗跟踪、自动大灯和雷达巡航控制。驾驶感觉平稳而安静。一个缺点是,与 2016 款卡罗拉相比,我的后视镜能见度略低,但这不会阻止我再次购买。” — 2019 卡罗拉;克利夫兰

“我对后座的所有额外腿部空间感到惊讶。它非常适合油耗,有备用摄像头、蓝牙音频、车道偏离警报和预碰撞。总的来说,我对这次购买非常满意。” — 2017 卡罗拉;加利福尼亚州克洛维斯

“这辆车在各方面都很完美:即使后座有两个汽车座椅和舒适的座椅,它也有足够的内部空间。有很多有趣的功能(备用摄像头、侧视镜除霜、自动大灯、下拉式饮料控制台、驾驶员辅助等等)。” — 2019 卡罗拉;加利福尼亚州斯托克顿

“与我过去拥有的汽车相比,这辆车的油耗惊人。当我在高速公路上时,我喜欢触摸屏收音机和驾驶员辅助功能。前部传感器已经让我避免撞到另一辆车;当您离某物太近(大约 1 英尺)时,它们会发出哔哔声。” — 2019 卡罗拉;山核桃,北卡罗来纳州

咆哮:巡航控制失控

尽管卡罗拉的驾驶辅助功能受到大多数车主的欢迎,但其中一个功能却令人头疼:根据几项评论,当卡罗拉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启动时,它会导致发动机转速异常高,尤其是当走下坡路。已经通过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车速控制”类别下提交了数十起类似的投诉。然而,没有正式召回。

“很抱歉不得不给 2019 款卡罗拉一个‘OK’评级,但这款车有一些问题。下坡时,巡航控制会降低发动机的档位(甚至不只是在陡峭的下坡时)。转速表频繁地以 3,000-4,000 rpm 的速度旋转并延长时间,从而降低油耗。我一直在驾驶丰田汽车,但如果这是我的第一辆丰田汽车,我想下次我会通过并尝试其他品牌。” — 2019 卡罗拉;乔治亚州华纳罗宾斯

“它运行流畅,并具有很好的现代功能。我希望座椅有更多的可调节性(我很矮)并且巡航控制自动距离非常敏感,即使在最低设置下也是如此。当从慢车后面移动到另一条车道时,它也不能很好地调整回速度。” — 2018 卡罗拉;佛罗里达州基西米

“这款 2018 款卡罗拉是我购买的第四辆丰田车。我喜欢这辆车,但我永远不会再买卡罗拉,甚至可能不会再买丰田。巡航控制是一场噩梦。上坡或下坡时,它将在不增加速度的情况下将转速计提高到 4,000 rpm 以上。经销商说这是正常的,但我告诉你这不正常。这让驾驶失去了乐趣,因为你在每一座山上,无论是上坡还是下坡,都会不断地听到和看到它。” — 2018 卡罗拉;俄亥俄州纽瓦克

“这辆车太棒了。我无法相信以我为它付出的代价,它附带了多少安全功能。一个问题是巡航控制;当它设置好并且您遇到下坡(甚至是立交桥的背面)时,CVT 无法调整并将转速计发送到 4,000 rpm 以上,直到发动机被迫再次“拉动”。我现在仔细观察它,在第一个提示时触摸加速器,它恢复正常。这属于‘第一世界问题’,否则,这辆车在各方面都无法令人满意。” — 2018 卡罗拉;德克萨斯州威奇托瀑布

“请注意,即使是最轻微的下坡,这辆车的巡航控制也会完全失控。我非常后悔让自己成为我的第一辆新车。” — 2017 卡罗拉;弗里兰,宾夕法尼亚州

咆哮:公路麻烦

2017 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的动力系统和过大的噪音让一些车主感到沮丧,尤其是在高速行驶时。轿车的动力(或缺乏动力)通常是对车辆的其他正面评价中唯一的抱怨。在回顾 2017 款卡罗拉时,我们发现它的 CVT 反应灵敏但噪音很大。我们还注意到,四缸发动机能够让汽车达到高速公路速度,但一旦达到高速公路,高速通过就变得更加困难。

“我在这辆车上行驶了 45,000 英里,到目前为止一切似乎都运行良好。它绝对不是一辆强大的汽车——远离州际公路——而且在超过 65 英里/小时的速度下漂移非常明显。你的油耗很高(我的 LE Eco 为 38 mpg),而且旅途颠簸——这是典型的小型汽车。忘记巡航控制——它在这辆车上没用,车道辅助和其他“辅助”功能很麻烦。如果您想要可靠性和良好的里程数,请购买这辆车;如果您想要时尚和速度,请在其他地方购物。” — 2018 卡罗拉;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

“第一个月的所有权很棒。我真的希望丰田能够提供 Apple CarPlay。思域或马自达 3 的动力肯定更好,但我家从 1980 年起就拥有丰田汽车,他们从未让我们失望过。” — 2018 卡罗拉;巴尔的摩

“尽管它的动力有点不足,尤其是在开着空调的情况下,卡罗拉在它应该做的一切方面都很棒,而且它不会试图假装成其他样子。其他汽车更有趣,也有各种积极和消极的方面。就我个人而言,我不喜欢仪表板造型,但我的 LE 的座椅和内饰很舒适,能见度也很好。” — 2018 卡罗拉;达拉斯

“我的卡罗拉已经有将近一年了。它的乘坐非常平稳,后座有宽敞的腿部空间。然而,当窗户打开时,会有很多外界噪音,包括风。我觉得价格可能会低一点,但总的来说这是一辆非常好的车,我会推荐它。” — 2017 卡罗拉;俄亥俄州哥伦布

2018 丰田卡罗拉

最初在 2014 年提供 10 种装饰级别,2019 年车型年将该数字浓缩为 6 种:L、LE、LE Eco、SE、XLE 和 XSE(在此处进行比较)。主要标准功能包括带行人检测的前方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触摸屏多媒体系统、蓝牙和 60/40 分体式折叠后座。

使用二手的第 11 代卡罗拉可以比购买新的 2022 款车型或二手的第 12 代车型节省数千美元。列表中 2014-19 款卡罗拉的二手价格中值为 16,997 美元。相比之下,2022 年新款卡罗拉的中位价为 22,025 美元,而 2020-21 款卡罗拉的二手价中位数更高,为 23,047 美元。

第 12 代卡罗拉有何新变化?

2021 丰田卡罗拉 SE Apex 版

当前一代的卡罗拉于 2020 年推出,具有全新的造型、内饰和技术升级以及新的混合动力车型。从卡罗拉两厢车借来的新型 2.0 升四缸发动机也可用于 SE 和 XSE 车型。在轿车中,2.0 升发动机可产生 169 马力和 151 磅英尺的扭矩,并可搭配六速手动或 CVT。大多数卡罗拉车型都看到了上一代 1.8 升发动机的回归。丰田还在 2021 年为 SE 和 XSE添加了具有运动风格和更坚固悬架的Apex 版。2020 年添加了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紧随其后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