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排量多少码最省油(16排量跑多少码最省油)

现在车主们的省油方法可以用层出不穷这个词来形容了,前天是减轻汽车重量,昨天是空挡滑行省油,今天又开始盯车速了,很多车主都在疑惑,开车开多少码,才是最省油的,有些说60码速度,有些又认为是80码速度,还有些称是120码的速度,这就让新司机们很迷茫了,今天咱们就来聊聊到底多少时速才是最省油的。

其实在这个问题上,除了时速,咱么还得看汽车的排量,每个排量的最省油的速度都不同,例如你的汽车是1.2L的排量,对于这种排量的汽车50码速度是最省油的,如果你的排量是1.6L,那么70码速度是最省油的,如果你的排量是2.0L或者更大,那么你这辆车最省油的速度是120。

因此,一辆车的速度省油与否,得先看它的排量有多大,只要大家根据自己的排量来行驶相应的速度,一个月省下一箱油不是什么大问题,省油可以,但大家得用对方法,像什么空挡滑行、加半箱油、短暂熄火等方法,这些其实都是省油谎言,使用过后的效果都是只能增加油耗,并不能因此减少多少油耗。

就例如短暂性熄火这一点,发动机每次启动的瞬间油耗有多大,想必大家也是知道的,你每熄一次火,就要启动一次发动机,熄十次火就要启动十次发动机,这样的方法并不能达到省油的效果,相反,它只会越来越耗油,因此车主们在省油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自己省油的方法对不对。

如今的油价过于昂贵给车主们都带来了不小的负担,如果省油的方法没用对,只会增加自己的经济负担,像某些车主使用的用控制速度来省油这个方法就很有效,不过这个方法比较难以掌控,例如你的汽车是1.6L排量的,在高速上你能行驶70码的速度吗?不能,堵车的时候你能行驶70码的速度吗?也不能,因此建议大家在控制时速的时候可以使用燃油宝来进一步省油,它可以有效帮车主节省掉30%的油耗。


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方便,将它添加到自己的油箱内即可,行驶时,它可以有效帮我们节油,并且还能同时帮我们清理积碳、改善尾气呢?这可比单纯的用速度来省油方便多了,而且燃油宝也不贵,八支不过才三四十,对车主来说并不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