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能刷什么系统软件(苹果6s可以刷什么系统)

就在几天前,外媒刚报道了,苹果正式关闭了iOS 10.3.3和iOS 11的系统验证通过,就在已经手快升级了iOS 11的果粉们正在泪奔,后悔不该升级的时候,就在日前,苹果再次开放了iOS10.3.3的验证通道,正当果粉们刚想欢呼雀跃的时候,才发现,这个福利只属于iphone 6s的用户,也就是如果你是iphone 6s Plus的用户,都不在此次开放之列。至于为什么只开发了iphone 6s的系统验证通道,目前还不得而知。

其实在iOS11还是beta版的时候,其控制中心不能完全关闭WiFi和蓝牙功能的问题,就被不少开发者和体验者吐槽,而正式版推出后,仍然是只能断开当前连接的操作体验,更是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吐槽不适应。再加之iOS 11升级后的能耗问题,更是让已经升级到iOS 11的果粉们郁闷不已。特别是苹果这么快就关闭了iOS 10.3.3的系统验证,更是让不少想要还原到iOS 10.X的果粉们欲哭无泪,不过日前,苹果再次开放了iphone 6s(只有4.7吋版)的iOS 10.3.3的验证,这部分果粉,要想降级,就要趁早了!

不知道怎么降级的iphone 6s的小伙伴,可以参看一下步骤:

事前提醒:

1.务必使用官方或者MFI认证数据线。

2.为了防止突然断电导致恢复中断,最好使用笔记本电脑进行降级。

3.如果更新之前没有备份的话,可以使用iPhone自带的iCloud云备份将联系人、信息、图库等重要数据进行备份。因为直接降级的话手机所有数据都会被抹除的,所以升级前备份完整数据非常重要。

操作步骤:

1、首先要做的自然是先下载好iOS10.3.3 for iPhone 6s的固件了。

2、通过iTunes将iPhone连接到电脑,进入管理界面。

3、进入手机设置-Apple ID(顶部)-iCloud,关闭“查找我的iPhone”功能。

4、按住电脑Shift(Windows电脑)或Alt/Option(Mac电脑)键,同时点击iTunes的“恢复iPhone”选项。PS:如果更新系统之前没有备份手机数据,可以选择“更新”刷入固件,这样就可以在保留数据的同时安全降级iOS10.3.3了。

5、选择已经下载好的iOS10.3.3的固件之后打开,等待升级完成。

刷机过程需要十分钟左右的时间,通过下载好固件重新刷入系统,最好还是先备份手机,然后选择清除数据刷机,这样重装的系统比较干净,刷完机之后再将备份还原就好了,苹果的备份与还原还是比较好的,数据、应用等都能完整保留,只是iTunes软件用起来并不是那么趁手而已。

注意事项:

1.若无法成功降级的话,请尝试在DFU模式下刷入,DFU模式进入方法见附注。

2.如果开机时遇到两步认证无法收到验证码的情况的话,不要多次获取验证码,重启手机一般就可以成功获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