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99是什么意思(9499是什么意思-)

今天凌晨1点,苹果召开秋季发布会,苹果按惯例发布了硬件新品,登场的有iPhone 11、Apple Watch 5和10.2英寸iPad。它们基本都被爆料了无数遍,这就像是一场事先声明的发布会。

不过,不管吐槽再多,果粉的热情该热烈的依然热烈,该买还是会买。那么,接下来我们看看,新款iPhone怎么买才更实惠?

先看看官网定价。

这次发布的廉价版iPhone 11有6种颜色,官方定价5499元起(64GB版本),顶配版6799元(256GB版本),各个颜色版本价格都一样。

配置更好的iPhone 11 Pro有四种颜色,根据屏幕大小,分为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 Pro官方定价6199元起(64GB版本),顶配版本iPhone 11 Pro Max,官方定价9599元起。

从官网上看,无论iPhone 11还是iPhone 11 Pro,都统一在9月13日晚8点开始预购。不过官网支持24期免息分期,月供看起来四舍五入就当不要钱了。为了方便大家选购,我们将各版本的价格罗列在了下边:

接下来我们看看各大电商平台的动作。

首先看天猫平台,天猫的预约界面非常简单,但是,无论是iPhone 11还是iPhone 11 Pro,都没有写售价,只能登陆之后预约。

当当和天猫类似,也没有价格信息,点击页面上的“立即预约”,就跳转到登陆页面了,和天猫一样,也须要登陆后才能预约。

京东已经可以预约,但是显示预约倒计时两天,页面上还提示,9月13日晚上8点开启预购。无论iPhone 11还是iPhone 11 Pro,预约价格和官网都一样。

苏宁也可以预约,售价方面也和官网一致,看意思可以享受12期免息。不过,苏宁预约倒计时还剩8天,可能要一周以后才能购买。

另一家电商国美,名气似乎不比京东、天猫,但也有不少人使用,国美上也可以预约购买新iPhone,同其他电商平台一样,价格与官方并无二致。只是时间上和苏宁一样,也显示倒计时8天,看来,国美上也要等到一周后才能买到。

拼多多为什么没参加?这就不得而知了,反正在应用里搜不到新款iPhone。

基本上,各大电商平台和官网的预售价格都是一样的,但是,官网上可以免息24期分期,看起来比较诱人。其他电商平台除了苏宁,都没有免息的情况。而且,像苏宁和国美,基本上可以确定要一周后才能开抢,虽然官网的预购具体什么时候发货也不知道。

当然,有的朋友会有一些海淘的渠道,那么可以关注一下当地官网的价格,苹果美国的官网上,iPhone 11的起售价为699美元,iPhone 11 Pro起售价999美元,iPhone 11 Pro Max起售价1099美元。按照当前的汇率算,美版售价比国行便宜不少。

也有一些人会选择港行版本,港行iPhone 11官网起售价5999港元,iPhone 11 Pro起售价8599港元,iPhone 11 Pro Max起售价9499港元。根据当前汇率换算下来,没有比国行便宜多少。

如果选择海淘的话,可以选择美国的版本,价格算下来会比国行便宜不少,不过保修会是一个问题。港行的价格相对国行也会优惠一些,而且在大陆可以保修,不过相对来说,没有美版那么优惠。

不过,想要在国内用到新iPhone,还是在官网上预约比较好,毕竟有24期免息分期,别的平台比不了。当然,能不能抢到还要看果粉的热情和苹果的备货。如果不是急着想要尝鲜的话,可以再等等,各大电商平台过段时间也许会有优惠。

本文源自雷科技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