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w12中网多少钱(奥迪a8中网w12图片)

随着全新宝马7系与i7的上市,宝马正式与奔驰的S和EQS展开较量,但奥迪迟迟没有全新A8的消息传出,不少网友都替它着急。所以网上不时有全新奥迪A8的假想图爆出,除了根据Grandsphere概念车假想以外,以下这一款奥迪新A8的假想图十分有意思,虽然没有遵循奥迪目前主流设计语言,中网与车灯融合的设计却相当具有奥迪元素,不得不赞叹这是一名设计高手。

前脸方面,这款A8假想图把奥迪标志性的六边形中网做成了开口式设计,中间加入一条横线线条贯穿车标,与上下两条线延伸开,与三条平衡的日行灯相连接,形成了一个巨大的中网造型,既简洁又大气,非常符合旗舰车型的气质,而又不失科技感。

尾灯方面采用贯穿式设计,里面的点阵式LED布局与现款A8有相似之处,不过尾灯体积更加窄,有更加修长的效果。

除了非常到位的外观设计,这个假想图还包含内饰部分,内饰设计同样以横向的直线条为主,方向盘造型操控了奥迪概念车设计,整体很有奥迪的科技风。

当然了,这并不是奥迪的官方出品,也没有得到奥迪的回应,如果这纯粹只是网友作业,那么全新奥迪A8大概率不会长这样,这就当是网友对奥迪未来设计的一种探索和想象吧,如果真的可行,相信奥迪设计师也会被影响,我们继续期待全新奥迪A8的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