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k5中配估计多少钱(16年k5高配价格是多少)

随着工业的高速发展,汽车行业的竞争也进入白热化阶段。推出各种好车已是制造商的共识,也是制造商的目标之一,诞生了像别克君威和起亚K5这样的车。说到别克君威和起亚K5,王先生可谓感受良多,他先开别克君威,再花16万提起亚K5,车主:两车针尖对麦芒。别克君威和起亚K5的档次高吗?一起来看看他是如何说的吧!

先来看别克君威的外观,颜值高,运动感强,很适合二十多岁的年轻人。整车线条感十足,比较年轻化一些,运动感较强。不过大灯是卤素的,但是清晰度是很高的。前后转向灯开起,就像人的双眼皮一样,忽闪忽闪,很漂亮。

再看起亚K5,外观抓住了我们年轻人的心。外观没得说,唯一就是正脸前脸不算太大气。好歹也是顶配,配氙气灯实再说不过去。让我吃惊的是这个车的车漆,别人说韩系车的车漆都很薄,一刮就坏。

进入别克君威车内,内饰很动感,整体的操作台偏向于驾驶员一侧非常好看。这个中控屏部分设计得还不错,没有特别的地方,普普通通不浮夸。内饰的布局很顺眼,材料使用上也很实在,用手触摸到的地方基本都是软的。内饰可以,夜晚氛围灯确实不错。空间还是不错的,目前还没有过朋友或是客户抱怨说车子空间小的。前后排乘坐空间都很大,坐姿舒服。车门储物空间比较多,整车好几十处储蓄空间,手机,水杯都非常容易放。后备箱对于日常家用来说也够的,只要不是搬家,我估计都没什么问题吧。

再看起亚K5,内饰满分,跟宝马的有些相似,低调奢华,显大气。简约风还可以,吐槽下为啥中控大屏不能标配呢。做工还算比较好就是右腿位置是塑料的,这点不好硬硌得慌。异响问题前面提过了,扶手箱和出风口。空间没地说,宽敞。空间绝对够用,本人180身高,再后排可以翘二郎腿。储物空间的话个人感觉够用,四个门都有杯座。后备箱很大,够用,后排座椅不能比例放倒遗憾。

先开别克君威,操作很精准,开起来完全没有4.9米车的感觉。拐弯指向性也比较好,指哪打哪有点夸张,但也没什么虚位。底盘很扎实,有一定的路感。毕竟新车,刹车还是可靠的,紧急刹过一次。真正做到运动和舒适完美融合的话,先不说可不可能,即便有也不是这个价位能买到的,呢。但是减震差,比较颠。高速行驶风噪,胎噪,都控制得比较好。座椅的包裹感还可以,后排座椅的倾斜度也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