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70第二版更新什么区别(android版本712什么意思)

最近,安卓版微信发布了8.0.22正式版本,又增加了5个新功能,一起来看看吧。

1、个人收款码界面优化

收款码整体位置上移,顶部会显示昵称和姓名缩写。原界面右上角的“...”修改为底部“更多设置”选项,可用于设置语音提醒。

2、清理缓存功能细化

在“存储空间”中点击“缓存-前往清理”,会跳转到全新的缓存详情页。里面可以查看系统、视频号、小程序、公众号、朋友圈等功能的缓存数据,并可进行选择性清理。

3、支持查询历史铃声

“来电铃声”设置界面的右上角,新增“历史记录”入口,可以查看你以前设置过的所有历史铃声。

4、看一看增设新版块

“看一看”在原本的基础上增设了“视频”板块,同时新增了单独的后台进程,可以在微信主界面和看一看之间来回切换,不需要再关闭返回了。

5、群公告功能升级

有网友反映,更新安卓微信更新到8.0.22版本后,群主编辑群公告时,界面支持插入图片、文件、地址等多媒体内容。但亲测更新微信后并没有发现此功能,目测仍在覆盖中。

此外,本次微信更新还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包括部分用户反馈的聊天视频播放出现bug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