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ss什么天赋好()

60版本野外术士,可是大爷一般的存在很少有对手。但是相对来说它的操作性也是最复杂的,素有钢琴手之称。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术士练习的天赋。下面我来分析一下,三系中各系的优点和缺点,找出一个比较适合你的天赋。主要感谢一下提供素材的兄弟。

正篇:

首先明确给出,术士练级”唯一”天赋,痛苦!

这是在很多年前已经被研究烂了的结论,不是楼主提出来的。

为什么很多玩家对3系天赋纠结不定,因为不知道成型后这三系​天赋。(这里着重要说一下老玩家了,这么多年了,对黑暗契约这个技能居然这么陌生,毫不避讳的说,该去研究一下了)

痛苦,恶魔,毁灭,这三系的特地不得不来个全面解析。

​[痛苦系]

痛苦系以dot为主,主线是吸血(引导5秒),40级的黑暗契约

[请注意,人物40级,投入31点痛苦技能黑暗契约][请注意,人物40级,投入31点痛苦技能黑暗契约][请注意,人物40级,投入31点痛苦技能黑暗契约]

点出后,才是永动机的开始。

Solo效率高的原因是相比其他所有,做低保 绷带的频率更低。

打怪的时间,回复的时间,移动的时间,加起来才是效率。

打怪:消耗魔法值-造成的伤害,这个比值,决定了技能的性价比。

你可以不去想他,思考他,计算他,但这个是不得不面对的现实。

[你要随便玩当然可以,但是既然来到这里,肯定是想学习点什么技巧,让你的号走那么一点点”捷径”]

术士伤害太高,宝宝已经明确拉不住怪,那么宝宝别纠结:

胖子:防止add,怪多时撑久一点。

魅魔:单体输出,打怪更快可以看做一个dot,但是皮薄。

没有最强,只有最适合[你],你带他们去练级,才能知道那个更合适。

40级除了黑暗契约后,带小鬼,蓝接近”无限”。

当然也可以带魅魔和胖子,回蓝效果低一些,pvp稍微强一点。

[没有最强,只有最合适你!

假如你们服很和谐,你带个胖子天天防偷袭……看你心情。

假如你们服野外很火爆,带小鬼安全系数相对较低……还不是看你心情

野外很火爆,你是愿意放弃升级,死磕到底?还是避开敌人,刷怪练级……没人能左右你]

总结:痛苦天赋主要是,腐蚀瞬发,生命分流”榨取”的mp,恶魔专注是核心(有了这个才能用吸血这个技能),生命虹吸(初期不起眼,后期伤害装成型了有大作用)[非要举例就说说看,打猎人给宝宝多上一个,可以回好多血,而且只要1.5秒,持续30秒。也许有人又要问了,这个”好多”是多少?就是把你们平分秋色转变为胜利的那一丁点hp],暗影掌握的伤害 吸血效果10%被动其实不需要拿来说,黑暗契约是起飞的开启标志。

[恶魔系]

初期”几乎”得不到任何进攻方面加强,17点顺招后,多个胖子牺牲盾,对野外pvp有帮助。

省略一些天赋

灵魂链接31点,40级才能出,的确很硬

一直到45级,腐蚀术这个占比大伤害关键技能才能瞬发。

(不得不说,什么时候技能少也成了一种”优势”?误人子弟)

没有[恶魔专注][痛苦系里的天赋,70%几率不被打断],5秒引导的吸血几乎不能用,持续5秒引导,被怪打几次,只能发挥2-3秒效果,亏死了,还不如魔杖!但这个级别时,吸血伤害远高于魔杖。

[没有这个天赋,吸血几乎不能用,术士从来都是本体抗怪]

专题贴里对比了,牺牲天赋,牺牲胖子和狗的回血回蓝效果远不及黑暗契约。

[毁灭系]

以吟唱(读条)为主的天赋,暗影箭,献祭,灼热之痛,点燃,暴击率。

火毀,以火系为主,打怪快,但是消耗大。如果能找法师要到面包,水,效率也很高。(首先得有一个法师号!或者法师死党)

绷带是术士的常用物品,因此不属于某个系特有的,与生命分流形成了很好的互动。

[总结]

练级,刷怪,solo。

续航能力最强的就是有了黑暗契约的痛苦系,没有之一,为什么?最主要在于抽蓝技能。

好多职业还在喝蓝,好多职业还在堆智力 为了mp上限……

请注意:频繁使用生命分流会使自己处于低hp状态,但是要打怪又不得不用生命分流这个好技能。

如果说法师一管蓝可以打n个怪,等没蓝了再坐下吃喝。同理,术士也是打到n个怪,等没血没蓝了再坐下吃喝。(你可以选择打n/2个怪就恢复,加快吃喝,绷带的频率)

野外pvp本身就存在很多不公平,不可控的。

黑暗契约抽蓝可以减少生命分流的频率,保持当前血量,那么谁又更安全呢?自己试,只理论不实践无用。

没有最强天赋!只有最适合你的天赋!

[就好比法师有独有的,强大的AOE技能 天赋,你法师也可以选择寒冰箭到底……]

没有人能左右你!!!!!!

最后一句话送给喜欢研究的术士玩家,伸手党请止步,因为会”误导”你们的!练级唯一天赋,黑暗契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