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tsi多少马力(300tsi是多少马力)

2023款大众速腾300TSI申报图曝光,换上了备受期待的1.5T EVO发动机,实力完胜大多数同级别车型,极具市场竞争力。

速腾300TSI整体的轮廓还是维持着一个经典家族式的设计,不过在车头部分,前进气格栅由原来的线型改成了点阵式的进气格栅,前大灯灯腔内部结构也进行重新设计,前雾灯和前包围做了一个缩放式的处理,看起来更加的充满时尚感。速腾300TSI尾部设计极具层次感,两侧横置式尾灯内部进行熏黑处理并加入LED光源。该车保险杠中间配有长条形反光板,双边共两出矩形尾排装饰整体运动感十足。除此之外,该车外观还可选装哑光/高亮黑下格栅、半环绕镀铬尾管、尾标、多功能摄像头、格栅灯、不同样式轮辋、车窗环绕镀铬饰条、发光侧标,以及外后视镜照地灯等。

在车身尺寸方面,2023款大众速腾车长增加38毫米达到了4791毫米、车身宽度达到了1801毫米、车身高度为1465毫米,车身轴距达到了2731毫米,这基本上已经达到了同级数一数二的行列。

在内饰方面,车里最重要的改变在于中控屏幕由原来的9.2英寸升级到了12英寸,分辨率达到了1720x860ppi,显示效果非常不错,该显示屏支持触控操作和手势操作且内部加入最新车机系统。

2023款大众速腾的最大亮点就是在动力方面,搭载全新的1.5T四缸EVO发动机,配保时捷可变截面涡轮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160马力,比1.4T车型多了10.78马力;虽然动力微调,但是省油减排,性能和油耗完胜1.4T发动机,而且没有颗粒捕捉器。这台新1.5T机子的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VTG可变截面涡轮技术,可通过改变废气端涡轮叶片的横切面积,兼顾涡轮的低转速响应性和高转速动力性。

编辑:大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