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代更换套件要多少钱(六件套多少钱)

紧凑型家用车里面外观拉风的车型不多,大多数车型还是主打家用买车菜的风格,当然思域和菲斯塔就是比较成功的例子,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车主13.9万提了名爵6,上手一段时间后,车主一肚子话说要说!

首先名爵6在整个名爵品牌的车型销量中,占了超过一半的份额,所以名爵6还是比较靠谱的车型。名爵6的成功和它对年轻人喜好的敏锐洞察力不无关系,除了颜值动感这些多数车都能够做到的基本操作之外,名爵6能给我一些惊喜。出厂即改装的第三代名爵6来了,带电控阀门排气原厂出门心安理得。

第三代名爵6更换上了G- Force空气套件,几乎整个车头都改了一圈,攻击性十足彻底和过去优雅示人的名爵6说再见。中网尺寸变大造型更具侵略性,内部格造型采用了从中间向外扩张的涟漪造型,样式十分新颖,结合中间这块顽大的MG标,有种 AMG GI的味道。改了中网,大灯自然不会落下,为了促成浑然一体的视觉体验,大灯变得更为细长凌厉。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更多的是加入了一些黑色元素,车身高度和长度略微有所调整。车尾造型变化并不多,保留了日款车型上的尾部线条而像尾灯、下包围部分细节有所调整。

除了排气没有尾翼怎么能行呢,尾翼的加入,为名爵6平添了一些街道运动风,而且尾翼和原车造型也很协调。尾灯整体轮廓没变,不过内部造型由原来的两条爪形灯带改为三条,不得不说真有点奔驰那味。

下包围增加了尾部扩气造型,排气孔看似只有两个实际上排气是双边共四出布局。掀背设计在同级別中少见的,带来了巨大的尾厢开口面积,取放物品也方便一些。

名爵6的内饰有局和主流车型差不多,新车内饰变化主要集中在中控屏幕以及挡把下方的镂空设计。方向两侧采用打系真皮触感非常细腻,又又实的持握手感个人很喜欢,方向盘力度偏轻挪车挺轻松按下方向上的赛道模式按键,这块10.1英寸中控屏会切换发动机实时数据,机油压力、涡轮増压压力等可视化参数特别炫酷。

一体式运动座椅配色非常拉风,这张座椅跟HS上面的是一样的,支撑包裏性都非常棒,而且久坐也不会腰酸。全系都配有后排出风口,另外下面的两个USB充电是高配车型专属,这点和老款车型一样。

全新名爵6匹配上了上汽最新的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来了换挡质量的提升,名爵6是目前首款搭载这台变速箱的车型。增强后的1.5T动力和全新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是绝配,和老款相比带来最为明显的差异就是,油门更加跟脚而且换档也变得平顺许多。

最大扭矩平台相比原来提早了200rpom,一脚地板油,发动机的爆发力稍稍快了一点,扭矩爆发随叫随到。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的变化是换挡质量的提升,即便是低速状态下频繁收油给油也很少有不适顿挫感,换挡冲击更是没有,换挡平顺性优化得非常棒运动模式下,油门初段的响应速度有所提升,变速箱的降档动作降档动作更加迅速干脆,顶着油门跑时转速不过红线细不升挡,以此换来最大扭矩输出。

底盘保留了一些路感,路面接缝能够很清断的感知到不过滤震表现可圈可点,但收放自如,遇到较大幅度的冲击下没有多余的震动。

总的来说,13.9万没要思域却提了名爵6,车主想说没有后悔,10万出头最后赛道风格的车型,对年轻人来说它的性能足够去挑战它的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