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哈弗h5值多少钱(10年哈弗h5值多少钱)

每个地方都总是少不了一群爱越野的车,一有时间就召集大家一起去泥地里或者河谷里等地方撒野,而我也是这些爱玩越野的其中一员,且在今年我们还刚刚成立了车友会,也让我们这个爱玩越野的组织一步步的走上了正道。


车友会除了一起出去越野以外,平常我们也会交流一些生活中比较琐碎的事,前段时间和一个车友在聊天的时候,说他的哈弗H5要卖,还说我要买的话可以便宜点处理给我,毕竟他出售的有点急,因为新车都付了定金,但是钱却有点不够。我其实对于车友的这台哈弗H5还是比较心动的,毕竟我的车车龄实在是太长了,既然有了想法,接下来就是要去找车友深入的了解一下这台车的具体情况。


车友也是非常热情,拿出了一堆当时买车的单据给我介绍,该车是2015款的2.0T手动四驱进取型,于2014年11月上牌,已经行驶8万公里,车友说我买的话6.68万元就可以卖给我。我还特意在网上对这台车进行了一下估值,该车的市场价格在6.04万元到7.09万元,看来车友给我的价格也是一个正常的市场价,不过他跟我保证说车友事故的话钱可以全退,这一点还是让人比较放心的。



作为硬派越野车的它,在外观方面的设计还是比较粗犷的,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镀铬的装饰,让前脸看起来非常的富有冲击力,结合上哈弗的LOGO,让这台车看起来拥有着更高的逼格。






不得不说,自主品牌在内饰方面的设计还是比较厚道的,部分软包的材质带来了较高的档次感,圆筒式的出风口也让这台车的运动气息更为强烈。



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低扭的时候不如哈弗H5的2.4L版本有爆发力,但是对于经常跑高速的车友们来说,这套动力总成可以说是一大“福利”,毕竟在后期的加速过程中动力体验还是很不错的。

总的来说,6.68万元入手这台哈弗H5还是比较划算的,毕竟这是自主品牌中保有量最大的硬派SUV,在后期的用车过程中也能够有着较低的用车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