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配什么好(般若配什么好看)

各位痒痒鼠大人们你们好啊!关于御怨般若这个新晋sp式神呢,已经上线平安京一段时间了,不知道秃子们是否已经把他纳入囊中了呢?但是养了他痒痒鼠大人都会发现,御怨般若打PVE,怪物不受结界影响;打PVP吧,伤害又不如鬼切,自身也特别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一下和御怨般若搭配的极佳式神。


根据御怨般若的机制来看,只能在PVP有用。这样一来,如果你是蛇切队伍之类的话,御怨般若肯定是无法就业的。所以,能和御怨般若配合完美的,只有强控队!这里推荐的最队友就是清姬(樱花)+凤凰火+辣条+火,神乐疾风般若开结界。这种情况下,御怨般若的御魂推荐带日女四件套,在我方强控的情况下还可以推条。


以上的阵容当然只适合对付中速队,一速鬼切队,或者当今主流不知火化鲸队伍根本不是对手。

所以御怨般若就适合打打的PVP。之所以要说这些控制类式神,主要由于御怨般若的输出实在感人!(可以去看看鸽子的视频,270爆伤也很鸡肋。所以可以走功能性辅助,最好的就是日女!


这个阵容的斗技思路就是镰鼬辣条,清姬安排在凤凰火之前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可能有的痒痒鼠会问,那遇到彼岸花鬼切怎么办?如果你足够了解御怨般若的你就会知道,他的2技能积重难返开启结界可以封印敌方御魂和被动,只要结界存在的时候都是有用的。而且彼岸花如果有暴击的话,就可以快速让他9副面具用于快速开结界。


当然,这个结界除了比较炫酷以外,对付没有被动的式神略显吃力。比如说鸩,大蛇之类的没有被动的式神,该打你还是在打你。所以低端斗技的话娱乐一下也无妨,高端斗技就要注意翻牌思路,御怨般若最好是3手出,后面再根据情况改变。如果对面有清姬凤凰火也不用担心,御怨般若结界一开,清姬冻不住人,凤凰火也晕不了人。神乐疾风一下,结界就开了,可以完美开始让对面罚站。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对御怨般若的一些看法了,不知道各位痒痒鼠大人们是否有其他想法呢?欢迎各位大人在下方评论留言哦!最后祝大家都抽到御怨般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