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科四补考费多少(科目四补考费多少)

随着汽车数量的增加,考驾照的门槛也高了很多,小编记得以前考驾照还比较简单,但是自从科二科三的考试科目改动之后,驾照是真的特别难考了,本来科二的那几项就比较难,改了之后竟然还限时限速了,可以说挂科的几率更高了。

而且现在考驾照的费用也高了,一般考驾照费用分为三个大项,分别为基础费,学时费,补考费。其中基础费和传统收费模式差别不大,主要区别在于学时费和补考费,学时费的大家都是一样的,但是补考费用有时会变,而且有些朋友总是挂科,所以都要提前了解补考费用。这不下月起,科一、科二、科三、科四补考费分别是多少?全部都在这!

科目一是最简单的理论考试,都是没有考试次数限制的。后面的科目四也是一样,可以一直考到及格为止。当然每次补考都要缴纳补考费重新预约,科一,科四补考费每个地区差别还是很大的,一般40元左右,但是有些地方比较贵一点哦。

科目二是考试项目中最难的,也有很多人考试失败,也是补考率最高的,有些地方不管理论考还是实操考,都是80元补考费,也是属于支付收取。但是有些地方补考费用高达180元/人次。

科目三是理论考试哦,难度也不小,容易出现意外事情导致考试挂科,补考费用应该每个地方不同,这个价格是物价局定的。我们这儿是200,有的驾校还收取20块钱的燃油费用。

其实考试内容说难也不难,只要考试时对自己有信心,不要还没考就担心自己过不了,那么考试对你来讲难度就不大了。如果自己尽力了,挂科也不要灰心。心态调整好再战,但是要了解各科补考费是多少,这样有对比,我们就吃不了亏了!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留言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