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v9套餐里面有什么(华为v9是荣耀v9吗)

现如今,人们手中的智能设备越来越多,特别是智能手机,人手一部是标配,甚至有的人随身携带好几部手机。手机一多问题就来了。充电需求更大,需要有几款常备的移动电源,应对各种充电场景。

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华为旗下的移动电源,看看这几款移动电源是如何解决充电痛点的?

华为多口充电器SuperCharge快充版

平时我们在家里或者办公室充电的时候,经常会遇到有充电线结果找不到充电插头的尴尬情况,如果是有多部手机,要给每部手机都准备一个充电插头实在是太麻烦了。

华为多口充电器SuperCharge快充版,有三个充电接口,可以实现三个设备同时充电,有两个5V/2A接口,以及一个SuperCharge超级快充接口,支持华为FCP快充协议,可为华为P9、mate8、荣耀V9、荣耀V8等机型快速充电。并且这款产品是可折叠式插脚设计,方便收纳携带,不管是放在家里还是随身带在身上都很方便。

华为车载充电器快充版 9V2A(带线版)

解决了在家里和办公室充电的问题,那么开车的时候如何充电呢?其实在车上为手机充电也存在一定的麻烦,那就是充电速度慢,往往要下车的时候发现电量并没有充多少,手机电量还是不够用,支持9V2A快充的华为车载充电器快充版不可不备。

华为车载充电器快充版有两个充电接口,一个是5V1A的充电口,这个和其他车充是一样的;另一个就是9V2A的,如果是一个设备的话大家可以选择9V2A快速充电口为手机充电,根据实际测试数据显示使用9V2A为华为nova 2s充电30分钟你可以充满45%的电量,而5V1A的普通车充只能充满19%。另外,华为车载充电器快充版的做工非常精良,还有4重安全防护措施,即插即用非常方便。

华为10000 移动电源 SuperCharge 4.5V5A 快充版

对于出差人士和手机重度用户来说,移动电源的便携性很重要,华为10000移动电源 SuperCharge 4.5V5A 快充版就是为这种情况准备的。

相信这个问题是很多经常出差的人士和手机重度用户最为关系的。

华为10000移动电源 SuperCharge 4.5V5A 快充版拥有高效的充电速度,可以迅速为手机充电,从而不用手里拿着手机又拿着移动电源到处跑。而且华为10000 移动电源 SuperCharge 4.5V5A 快充版可以使用9V2A的华为快充版充电器为自身充电,普通的5V2A充电器充电要6个小时才能充满,而用9V2A的华为快充充电器只需要3.5个小时。

华为20000mAh 移动电源 标准版

最后说一下拥有多个手机或者需要为多个设备同时充电的用户该如何选择移动电源,这种情况下一个充电口就有些不够用了,所以就需要有多个充电口的移动电源。

华为20000mAh 移动电源 标准版就符合这些用户的需求,拥有两个充电接口可以同时为两个设备充电,而且其电量达到了20000mAh,可以带来更持久的续航,为手机进行多次充电。华为20000mAh 移动电源标准版还支持开启小电流充电模式,为蓝牙耳机、智能手环等产品充电。

现在,这四款充电产品在天猫聚划算均已上架,价格非常的划算,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华为多口充电器SuperCharge快充版,型号CP58S,原价149,活动价129;

华为车载充电器快充版 9V2A(带线版),型号CP31,原件99,活动价69;

华为10000 移动电源 SuperCharge 4.5V5A 快充版,型号AP09S,原价229,活动价199;

华为20000mAh 移动电源 标准版,型号AP20,原价199,活动价179;

还在纠结充电问题的盆友,是不是有一种发现新大陆的感觉?即买即用,不要犹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