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S3档多少码(凯美瑞s3档位是什么意思)

对于每个学生而言

最重要的就是期末

它代表“最后的奋斗”

不仅是这一年总结

也是下学期的憧憬

同样的还有汽车,而且11月还有今年最后的一场车展——广州车展,年末+车展的11月新车注定不会平淡,一姐就归纳了以下车型,每一车型都相当重磅,有着爆款的可能。

首先的是轿车系列:

“41%热效率的自吸”——全新丰田凯美瑞

全新丰田凯美瑞关注度极高,因为它被打上了“迄今最好的凯美瑞”的称号,来自TNGA平台带来凯美瑞中最高的操控性能;41%热效率的混动系统以及40%热效率的2.5L发动机,配合起E-CVT或者8AT让它经济油耗下降不少,但最为重要的是它这次分为两个版本,其中运动版极高的颜值使得凯美瑞不再是“爸爸的车”,能够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

“7万起的轩逸升级版”——启辰D60

启辰D60在实际上更像是日产轩逸的升级版,摘掉了日产标志换成了启辰标志。脱胎于同一平台,甚至是同一生产线,使用一样1.6L发动机配合5MT或者CVT的动力总成,轴距也是相同的2700mm。但不同的是启辰D60颜值更高、配置更高,底盘变得更为运动,而且它预售价也不过是7-11万。

“讴歌首款国产轿车”——讴歌TLX-L

TLX-L是讴歌在华的首款国产轿车车型,并且根据国情需要进行了高达125mm的轴距加长,达到了2900mm。参考国外车型信息,一姐估计国产TLX-L可能使用2.4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价格上可能会比起奥迪A4L、宝马3系等对手更低,成为豪华中型车亲民的一员。

“最完美的高尔夫”——改款大众高尔夫

这一次改款使得大众高尔夫成为“7.5代”产品,竞争提升不少,虽然动力总成依然沿用了原来的1.6L、1.2T以及两款高低功率调校的1.4T发动机,配合的依然是5MT、6AT或者是双离合变速箱,而GTI车型依然是2.0T配合双离合变速箱。这次它改款加入了全新的9.2英寸触控屏、一键启动、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更为重要的是1.4T车型均改为独立后悬架。

“高颜值韩系家轿”——全新起亚福瑞迪

这一次起亚直接把已经脱离消费者关注的福瑞迪进行了换代,外观内饰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能吸引不少外观协会会员的注意。不过就产品而言还是该级别的中庸,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23马力的1.6L发动机,匹配的是6MT或者是6AT变速箱。

“奔驰风格家轿”——绅宝D50

绅宝D50这次进行了换代升级,使用了全新设计语言颜值提升不少,内饰更是充满了“奔驰味道”。而它也有半液晶仪表盘、车道偏离预警、盲区检测、加长20mm轴距等新亮点,唯独是1.5L发动机配合5MT或者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稍显平淡。

接下来的是大家喜闻乐见的SUV系列:

“6万不到买到的大空间七座SUV”——五菱宏光S3

五菱宏光S3是五菱品牌推出的首款SUV产品,有着2800mm的长轴距,而且有着7座布局。使用的是1.5L以及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MT变速箱。对于高配车型,五菱宏光S3使用的是多连杆独立悬架,操控舒适性更佳。不过它最大亮点还是价格,预售价不过是5.98-8.48万。

“国产精致SUV新丁”——荣威RX3

RX3是荣威最新的SUV产品,定位在RX5之下,是一款入门紧凑型SUV,4401*1804*1651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25mm的轴距比起RX5更小。虽然尺寸有所变小,但RX5上高品质内饰以及智能互联系统在RX3上并没有缩水。对于消费者而言,牺牲了少许不太常用的空间,换来更亲民的价格也是相当不错。

“1.5T+8AT的亲民大空间SUV”——比速T5 8AT车型

比速T5定位是7座中型SUV,有着2760mm的轴距,前期搭载的是1.5T配合手动挡的动力总成。根据消费者需求,比速这次推出了比速T5的8AT车型,比起多数竞争对手的CVT变速箱要更具有驾驶乐趣。除此以外,它还对内饰进行的优化。

“宝骏560的强大对手”——东风风光S560

从名字上我们就可以知道这款风光新SUV要针对的是谁,而这款风光S560也有着宝骏560一样的优点,例如它有着1.5T以及1.8L两款发动机可以选择,并且一样有着比较高的颜值,而且也和宝骏560一样可以选择5座布局亦或是7座布局,也同为紧凑型SUV。

最后的这个,

你可以当它是MPV,

也可以当它是SUV

“MPV以及SUV结合体”——雷诺Espace

这是雷诺在华要引进的最新的车型,雷诺Espace是一款MPV以及SUV的跨界产品,有着MPV实用的空间表现,并且有着SUV般的通过性能,还有着法系车一贯的个性外观。它轴距达到2884mm,可以选择5座或者7座版本,搭载的是1.8T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些车型都是下半年的重磅车型,它们都是企业观察消费者需求后改良的产物,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它们加入了很多消费者所重视的舒适性配置或者安全配置。对于一些改款车型而言,一姐觉得是“买新不买旧”,哪怕旧款优惠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