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私家车协会有多少会员()

6月6日,广州市城市服务运营协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就协会章程、选举办法、第一届理事、监事会成员候选人投票等事宜进行讨论并表决。

据介绍,广州市城市服务运营协会历时2年筹备,在广州市镇街全域服务治理试点工作中应运而生,是由广州地区城市服务运营以及与市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联合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并依法在社会组织管理部门注册登记。

该协会的主要业务为推动全区域、全周期、全要素的全域服务治理,参与本市城市服务运营有关基础管理法规、规章草案的调研论证以及提出城市服务运营建议和对策等。

广州市城管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协会各成员单位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注重在公共服务、智慧化建设和资源整合盘活上下功夫,探索具有广州特色的城市治理路径和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城市服务运营模式。

与此同时,要始终秉持开放共享理念,持续吸纳会员、通过优势互补和资源整合,围绕城市服务运营做出特色产业,不断完善城市服务运营产业链,通过产业赋能为广州城市发展培育增长点、注入新动力。

“协会要把融合城市服务运营高端产业集群作为发展的长远目标,争取依托协会平台打造超大城市现代化治理的新范例。”负责人说。

【记者】钟晓宇

【通讯员】成广聚 吴镝锋

【作者】 钟晓宇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