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s337省道限速多少(s237省道限速多少)

扬子晚报网12月22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近日,南京江宁禄口交警中队巡逻警力在S337省道开展夜间巡查时发现,一辆满载重型自卸货车停在路边,车门紧锁,车辆疑似超载。然而,待民警查清后发现,该货车竟然超载近2倍于核载重量,属严重超载。

交警上前查看问询,驾驶员胡某双手捂脸趴在驾驶室后排座椅上,不肯配合开门。交警经过多次警告后,胡某这才将车门打开。

面对交警的询问,胡某先说自己只是在车里睡觉的,后来又说车子坏了,停在路边一直没有开。

交警经过进一步了解得知,真实的情况是该司机收到前方同伴的信息,得知前方有交警正在查处货车超载违法行为,他才临时靠边停车,想等交警走了后再通过,以避免因超载被查被处罚。

随后,在对车辆进行过磅后发现,该车核载31吨,实际载重竟高达92.06吨,属于严重超载。最终,驾驶人胡某因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100%以上的违法行为,被交警部门罚款2000元、记6分。

交警提醒,车辆超载、超限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极易引发交通事故,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来源: 紫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