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奔驰e200落地多少钱(奔驰E200落地多少钱)

奔驰e级是豪华中大型轿车的标杆之一,无论是品牌影响力还是豪华感,舒适度都无可指摘。2018年累计售出新车14.6万辆,平均月销在1.2万台左右。

2019款最低配的奔驰e当属e200l,这款车外观设计优雅大气,沉稳内敛,商务派头十足,看上去协调匀称,无论是立标还是大标都相当符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动力方面,e200l搭载一台2.0t低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变速箱配9速手自一体,零百成绩8.6秒,加速稳健,换挡顺滑,底气充足而又不激进。

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后多连杆,调教柔韧,初段有极佳的滤震性,中后段又有比较强劲的支撑力,坐起来舒适,开起来也不难受。

内饰方面,是奔驰e最为惊艳的地方,两块12.3英寸的大屏,将整个中控妆点的如梦似换,大量的皮质包裹和木纹材质非常有档次感,哑光的圆形空调出风口有一种复古的味道,怀挡设计,comand操控系统逼格满满,一条氛围灯带贯穿车内,点亮后总能让人沉醉其中。

售价方面,2019款奔驰e200l,裸车报价39.5万左右,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33761,车船税480,强险950,商业险11066,上牌500,共合计44万左右。

对此各位车友们觉得呢?有什么不同的建议与看法,欢迎分享关注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