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带天窗的差多少钱(汽车有没有天窗差多少钱)

买车时选"有天窗"还是"无天窗"的?内行人说了实情,后悔没早知道

记得有这样一个故事,老婆想要买车,一直犹豫不决不知道要买哪一款车,后来老公做了很多的市场调查要帮老婆选车,老婆在买车时,却看到一辆车车镜可以折叠起来,就选择了这一款车。当时汽车的车镜可以折叠的刚上市,对于女性来说,能把车镜折叠起来才是她喜欢的,因为在两车相会时,她知道自己可能开不过去,那她可以把车镜折叠起来,就不怕过去。真为这名女性当时的智慧点个赞。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人们在喜欢一样东西,是不会有太多选择,只要喜欢就会去买,其它的一些配置什么都不会去看重。但我相信有很大一部人买车,都会考虑到一个大家都会关注到的问题,那就是汽车天窗问题。那么买车时选"有天窗"还是"无天窗"的?内行人说了实情,后悔没早知道,有天窗和没天窗除了价钱有差别,另一个差别就是看车主是否是个浪漫的人。说得小编好像挺“资本”的,浪漫是每个人骨子里都希望遇到的,浪漫无罪,所以你该知道论天窗的重要性。

带着天窗的汽车给人感觉就是高档货,上档次。毕竟有着天窗的汽车,在开起来会让人觉得带着一种轻松活力,不会在长久开车的过程中觉得烦闷不堪,也会加大了视野的开阔性。光线的明亮,伴着阳光的飘撒,是一种很舒适的享受。再说了开着窗也能让空气流通起来,不会惧怕长时间封闭在车厢里有郁闷的感觉。

对于汽车的天窗问题,过来人老司机就有话说了。买车选择带天窗的话选择“单景天窗”,因为“全景天窗”的使用起来虽然是好看、大气、时尚。但是到了夏天的时候,是时候给你享受什么是阳光浴的滋味。虽然车内有空调吹也有防晒膜贴着,但外部阳光的照射下,会觉得晒。下雨时也是考验这个天窗能不能经历得住不漏雨的考验。要是漏雨那该怎么办啊,难道还要对他进行补漏吗。

高档汽车的带着一个补漏的全景天窗,想想真是好笑。长久这样下去,汽车的安全指数就会变低、隔音较果会差等等问题就会出现。所以过来人老司机是不会选择全景天窗的。其实放在汽车头上的天窗是很安全,因为是钢化玻璃,所以不用怕他会爆裂,如果你不怕夏天太阳晒到难受可以忽略这个全景天窗的环节。

每个人选择车型时,都会有自己喜欢东西的考量。买天窗好还是不买带天窗的好,主要就是要看大家的选择。如果你是一个极具浪漫色彩又有钱的人,还是建议你选择全景天窗,但是小编虽然喜欢浪漫,但是小编没什么钱,只能选择单景天窗啦。但是你又想拥有个汽车天窗又想显示自已的汽车档次,那你也可以买单景天窗。该怎么样的选择完全就是看你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