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羊会会费是多少(公羊会是加入费用)

北京时间2月14日,在今天进行的NFL超级碗比赛中,洛杉矶公羊队以23:20击败辛辛提那老虎队,拿到了队史第二个超级碗冠军。据悉,在过去的5年里,公羊队4次进入季后赛,加上此次的超级碗夺冠,他们将获得3.5亿英镑的巨额奖金。

公羊队获得了巨额奖金,不少网友不禁想,克拉克这下有钱了,该给阿森纳引援了吧。补充一下,洛杉矶公羊队的老板克拉克也是阿森纳的老板,同时还是NBA球队掘金队的老板。

显然,在公羊队夺冠之后,不少阿森纳球迷都在幻想着,克拉克能关注一下水深火热的阿森纳。最近的十几年时间里,阿森纳陷入了冠军荒,目前阿森纳队内星光黯淡,本赛季在英超也只排在第六位,又一次为了争四而努力。于是国外的阿森纳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发了这样一句话:哈兰德和姆巴佩去阿森纳,确认了。

当然了,公羊队夺冠后克拉克会把奖金给阿森纳引援或许只是很多枪迷的一厢情愿,实际上还有很多阿森纳球迷还是看得很透彻的,认为这些奖金都是留给公羊队引援的,并不会给阿森纳,甚至还有人调侃说不定克拉克会决定卖几个队长来给公羊队夺冠庆祝一下。有一个网友说得很精辟:克拉克最爱的是羊,阿森纳只不过是喂羊的草地。

或许克拉克真的不待见阿森纳,最近几年的引援经费都乏善可陈,少的可怜,可能重视程度还不如NBA的掘金队。在去年的休赛期,克拉克是下重本了,以5年1.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续约了玻璃人迈克·波特,结果本赛季,波特打了几场比赛之后就因伤缺席比赛。

更有意思的是,下赛季小波特的合同正式生效,掘金队内有约基奇、穆雷、小波特三个顶薪球员,加上戈登的2000万级别的合同,掘金妥妥的要交奢侈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