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20两驱油耗多少(奇骏20四驱油耗多少)

随着越来越多关于全新一代奇骏信息的曝光,也预示着现款在售奇骏已经到产品末期了,买新不买旧是不少消费者奉行的宗旨,不过全新奇骏最快要到2021年上市,还有一年多时间呢,现阶段的奇骏是终端优惠比较大的时候,到正是入手的好时机。

毕竟是上市近6年的成熟车型,当年较为惊艳的V-motion前脸,放在如今这个个性辈出的年代就有点泯然众人了,不过依然硬朗,很耐看,外观唯一让人难以忍受的是两驱车型不配行李架,作为一台SUV车型,没有行李架看上去非常别扭,就像一台加高的MPV车型。

日产的内饰与大众较为相似,都是简洁且偏老气的,优点是操作方便,材质的使用上比较好,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触感舒适,稍好的是奇骏在内饰的颜色上有几种搭配可选,黑米色比较温馨舒适,也是日产比较惯用的搭配色彩。

定位紧凑级SUV,奇骏的车长接近4.7米,轴距超过2.7米,内部的乘坐空间还是比较宽裕的,全系提供了2款7座车型,建议买5座车型更合适一些,这个尺寸的7座第三排基本上就是应急,不实用。

除最低配外,其余车型的配置还是挺丰富的,像全景天窗、真皮座椅、9英寸触控屏,语音识别、OTA升级、车联网、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给配备了,不过同样要吐槽的也有不少,比如2驱顶配之外,四驱的最低配这些车型都是卤素灯,灯光有点差,次低配开始的四款车型,连后雷达都没有,不过却配有360度全景影像,只是像素比较差,还有点失真,倒车还是要小心注意。

全系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在城市SUV车型中,奇骏的四驱能力和通过性等算是排名靠前的。其中前驱车型搭载2.0L发动机,四驱车型搭载2.5L发动机,匹配的都是模拟7挡的CVT变速箱,这是非常成熟的动力组合,在油耗的经济性上表现也很不错,官方给出的前驱综合油耗在6.2L左右,四驱车型在7.6L左右。

奇骏车主的实际油耗中,2.0L版本确实要省油一些,不少车友跑出了比官方的理论油耗还要低的数值,当然这样的油耗基本上是城郊和高速等路况,平均时速30以上的油耗,涵盖城区的综合油耗也差不多在7-8L左右,还是比较省的。

2.5L版本在高速和城郊的油耗同样也比较理想,甚至不高于2.0的油耗,不过综合油耗还是要稍微高一些,在9-10L左右,最主要是奇骏并不是人们口中的欢乐表,表显低,实际高,而是表显跟实际基本上一致,这点比较靠谱,并且它还可以加92号汽油。

作为日系三强之一,奇骏的表现一直都比较稳定,每月排行榜上总有它的身影,在这一阵营中,奇骏算是一员老将了,其他竞品都比它要晚换代,产品也要新一些,不过这员老将却没有廉颇老矣的迹象,优惠大、性价比高、省油、均衡,这些优点组合起来能占一席之地也就不稀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