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收入多少买汉兰达(月入多少可以买汉兰达)

玩车多年,我个人购买自行车零件基本已经都在网上进行,因为确实便宜、方便。如果是购买整车的话,我认为在网上完全没有问题,但对于到货后的安装要提前有所准备,问清售后服务的相关保障,并选择信誉良好的商家。

天猫、京东等品牌直营店是可靠的:

捷安特、美利达、崔克、闪电、喜德盛、UCC等存在于中国运动自行车市场上的主流品牌,大都在天猫、京东等平台上开设了直营店。这些直营店由公司官方进行经营,所提供的货品在质量和售后服务上都是有可靠保障的,个人认为大可放心购买。


安装、售后问题要提前了解:

网购的自行车大部分零件已经安装调试完毕,但到货后仍需进行一些简单的组装和精细的调试工作。一般来讲,这些工作对于老司机们来说可谓是轻车熟路,但对于新手们来说,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一些品牌会由当地的实体店进行网购车辆的免费安装,甚至有些品牌有上门安装的服务。而有些品牌则可能要买家自己去寻找车店技师进行有偿安装。而售后服务,也一般由当地实体店或网络平台直接负责。无论何种方式,都应在购买前了解清楚,以免后期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过低价格要谨慎:

非直营商家的价格可能会略低于直营商家,但如果价格低的离谱,则需要谨慎对待——这样的车很可能没有可靠的质保,或是配置被擅自降低,甚至有仿冒品的可能。所以,不要过分贪便宜,去购买价格相对于市场价相差过大的车。


总之,在正规官方平台和信誉良好的商家网购自行车基本是可靠的,记住以上几点即可。

车主意见

提到网上买车,本人还是有一些经验的,网上买的原因有很多分为两大类。买新车,买二手车。

买新车。不懂车的情况下1_被网上的高性价比杂牌车吸引,自己资金不足,想要买更高配置的自行车,而网上的杂牌车正是利用了消费者这种心理,利用外观,垃圾配件组成的高配置,一大堆有用没用的赠品。

懂车的情况下2_价格,赠品,有时候网上买的自行车质量不一定不好,也会淘到好货。还有就是本地实体店可能买不到的车子,比如说钢架车,有的骑友对钢架车情有独钟,其实真正做钢架车的实体店铺很少,是一种熊猫一样的存在。

买二手车

懂车的情况下1_资金不足,为了以相对便宜的情况下淘到更好的自行车。比如本人,当然二手物品网上有很多骗子,一般都能判断出来。本地没有车源,

不懂车,不关注自行车的情况下,可能被卖家忽悠,以一个并不低的价格买了一辆虽说是品牌但是成色好用程度都不怎么样的车。

本人有过两次网上购买的经验,若干次见面交易经验。朋友还一次性六台在网上买过杂牌车。两次两次都不是很满意,第一次被忽悠买大了一号,第二次车况没有说明清楚,来了发现还有些小问题。车子没有较大的问题。见面交易都比较满意。朋友的六台杂牌车,送了六个打气筒,结果一只都不能用。钱没少花,车还是一样的垃圾。

综合来说不论是网上买还是见面交易,都要找一个懂车的朋友作为参考,会帮你躲过很多雷区。最好当面交易,可以看到真实的车况,方便砍价。可以确定车况的真实性。买新车最好也去实体店,否则运输过程中可能会对自行车造成二次伤害。自己买又没有经验,那就最好实体店当面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