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电池 多少v(手机电池多少v可以开机)

在离不开智能手机的时代,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手机续航,续航纵然和系统的优化也有很大的关系,但物理基础必不可少那就是电池必须大,下面为大家推荐3款5000mAh大电池的旗舰手机。

第一款:vivo X Note

vivo X Note采用当前顶尖的处理器新一代骁龙8+SPU定制旗舰芯片+自研芯片V1,三大芯片辅助让vivo X Note在性能、安全以及影像三大方面表现优异。

vivo X Note采用行业领先的80W有线闪充,在安全的前提下实现了更快的充电速度,充电12分钟即可充满一半, 充满5000mAh只需要不到35分钟。

第二款:小米11 Ultra

小米11 Ultra的规格配置放在今年依然非常能打,旗舰拍照、2K顶级屏幕、5000mAh大电池、陶瓷机身,支持120倍变焦,5X光学变焦,在影像旗舰方面,绝对属于第一梯队。

小米11 Ultra在相机模组右边首次采用了全新的副屏设计,拥有极强的的视觉一体性观感。支持触控操作,息屏显示,通知预览等功能。

3999元的性价比很高,8GB+256GB的大内存,还支持24期免息,现在已经开卖!

(79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