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油箱多少升(一般摩托车油箱多少升)

男人的快乐有多奇特?有时候盯着冰冷的机械能研究很长时间,因此像汽车,摩托都能成为喜欢的大玩具。女生在车与房子之间选择多数选择的是房子,而男生很有可能会选择一款车子,倒不是突现得男生有多幼稚多爱玩,是因为车子能够带给男生自由与洒脱感,这也许是天性。今天我们要说到的这款摩托确确实实能够带给人乐趣,能上牌的代步小摩托,配8L油箱,续航300多公里,骑着很拉风,它就是金城MINI。

金城MINI目前上市的有金城J-C70-7,金城J-C70-8,金城J-C70-9。我们今天着重要说到的是金城J-C70-9,相比其它两款车型,金城J-C70-9配备了8L油箱,续航能力更强,更重要的是车子采用电喷系统,符合国四标准,可以上牌。(当然,这局限于摩托车开放的城市)。

金城J-C70-9在造型设计上非常拉风,与其它拉风车型不同的是,车子很小,看起来非常有喜感,被称为一款玩具车也不为过。

就比如这张照片,金城J-C70-9在折叠车把后显得更加滑稽,更像是呆头呆脑的小猴子。车子采用圆形大灯,内部为卤素光源,配备机械指针盘,带有档位显示。多余的功能没有,设计都比较基础,不过对于这样的小车子来说,玩乐性很强。

在车身尺寸上,金城J-C70-9长宽高分别为1380/660/855mm,轴距为940mm,其它两个款式配备4.5L的小油箱,有250公里左右的续航,而金城J-C70-9得到升级,油箱容积为8L,整备质量为73kg。从车辆的参配来看,金城J-C70-9的最大载荷为100kg,超过200斤的兄弟就没有机会体验了,至于载人,看这座椅也不现实。

金城J-C70-9采用前后3.5-8规格的轮胎,配非真空胎,铸铝轮毂,比较有诚意的是还会采用前碟后鼓刹,这让很多前后鼓刹的踏板车都汗颜。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金城J-C70-9配备一款单缸四冲程风冷发动机,实际排量70cc,马力5匹,功率3.7kw/7500rpm,扭矩为4.5kw/5500rpm,配循环四挡,最高车速在50km/h左右。

总体来说,金城J-C70-9的亮点很足,车身小巧,通过性很强,骑上它,真的不用担心堵车。而目前金城J-C70-9指导价在6980元,相对来说定位还能让很多人接受,你认为这款金城J-C70-9表现如何呢?欢迎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