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索纳塔8多少吨(2012索纳塔8参数)



因为相比上代车型的巨大进步,

北京现代全新第八代索纳塔赢得了

2012中国年度车型评选评委们高度一致的认可。

在总共9人的评委队伍中,

高达8人最初就表达了对他的肯定。


经过多轮严格的论证,他能最终折冠,

也说明除了进步明显这一特征外,

第八代索纳塔在涉及车辆性能

等相关十项标准中都经得起考验。


外观上得到高分,全新的“流动”理念 在第八代索纳塔上表现得淋漓尽致,车尾车侧比较好看,很有时代感,车头也很亮丽和扎眼。 工艺上得到相当认可,整体工艺不错,用料也相对比较考究。动力配置上虽然没有过多惊喜,但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跟上了潮流,手动拨片算是亮 点,跟整车的风格很贴。


发动机是第二代CVVT 发动机,在同级自然吸气发动机中表现突出,与良好 的性能指标相比,实际调校更令人兴奋,变速器的表 现还会让你感到意外之喜。 安全配置已经很丰富了,底盘也是十分稳 固,特别是车身刚性比印象中的韩系车强多了。 安全数据不错,总体安全有保障。性能上的巨大进步是第八代索纳塔留给我 们最深刻的印象。


他开起来更像是一辆讲究运动感的A级车。实际道路行驶情况下,低速和高速分成两 种状态,低速车很灵敏,与外观协调。轻点油门反应灵敏。而高速加速就持重多了,降挡加速反应也是如此,这样对稳定驾驶和高速信心有好处。总体上,第八代索纳塔在性能和驾驶感受方面得到了高分,这主要得益于比前代车型的巨大进步。

现代品牌在成长,

性价比是现代车的传统强项,

第八代索纳塔也不例外。

虽然品牌的提升不是一时半会儿的事情,

但现代格外注意这个问题。

继大幅度提高售后保修里程

和全面推行品质保障措施以后,

新的品牌口号 “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也开始 推广,

使得人们能切身感受到现代汽车

在品牌建设方面的力度。

借助全球经济衰退和日系厂商整体不景气 的时机,现代汽车集团成功地把自己的汽车江 湖地位从全球第7提升到全球第4。除了在中国 的强势表现外,全新第八代索纳塔在美国市场 也表现抢眼,2011年在中级车市场上已经排列第5位。 同时,在世界各地的多种品质调查中,索纳塔排名节节上升,显示了其跨越发展的实力。





无论对于现代集团还是北京现代,第八代 索纳塔都是其事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他的出现打破了历来由美、欧、日大厂统治中级车的格局,为该领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无疑会让广大消费着受益,凸显了他的重要性。在领先性方面,第八代索纳塔更注重品质的提升,带来超越前任和一些竞争对手的驾乘感受。同时,由于尽量采用成熟技术,再加上更多配置的良 好传统,使他在价值方面也很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