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gl8多少钱(06年gl8现在能卖多少钱)

GL8可以说作为国内MPV的标杆人物,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商用朋友的欢迎,最近来自山东的王先生就花13万买了一辆06年的GL8,这位王先生就是跑短程拉客生意的,之前都是开着自己的五菱宏光,这两年赚了一点钱,才有了换车的想法。

最早,王先生看中的是宝骏730,落地下来也就是9万左右,不过因为宝骏730也几乎成为了很多拉客人的首选,这也使得王先生有些打退堂鼓,最关键的就是这类车经常被查,因为他跑的并没有得到许可,每次抓到就会罚好几千块钱,虽然挣钱不少,但如今一月被抓住几次,那么就是白干,他买这款GL8也是这样考虑的,因为要比宝骏730要高级了不少,其次也有一定的面子。

从外观整体来看,虽然是一台老车,不过在漆面上表现还是很高当然,尤其是洗完车,抛完光以后,和新车无疑,而且在造型上也是十分的中规中矩,显得商务气息十足,拿到现在也是丝毫不过时。

因为他买的这款GL8是之前一个公司推移的,在保养上还是很好的,到目前为止已经跑了15万多公里,就算经常接触的内饰 也没有什么明显的刮痕,虽然给人的感觉很老气,但对于这类MPV来说实用才是最重要的。

空间也是王先生最喜欢的地方,不愧有着商务舱之名,采用的是MPV主流的2+2+3的座椅布局,而且在座椅舒适度上更好,和之前开的五菱完全不一样,也使得很多乘客夸他的车坐着舒服,甚至有不少人包他的车去开会或者出发。

这也是王先生很高兴的地方,大家都知道这款GL8是出了名的油老虎,尤其是王先生买的3.0L版本,百公里达到了15个多油,对此王先生还进行了改气,进一步降低了用车成本,王先生算了算,大概跑到年底本钱就能收回一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