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买驾照电话多少钱(柳州考驾驶证多少钱)

2021年已进入倒计时

没有考取驾驶证的小伙伴,继续加油哟!

还没选好驾校的小伙伴12月份各驾校各科目的考试合格率公示如下供大家参考

12月份各驾校各科目考试合格率排名

(表格说明:表格排序按综合合格率高到低排列)

温馨提示:各驾校的各科目考试合格率根据驾校当月考生人数、通过人数而定,在一定程度上反映驾校实力。考试合格率可作为学车选择驾校的参考依据之一,大家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驾校。

下面公布柳州市三年内驾龄驾驶人道路交通违法和事故情况:

为方便广大学员对车管所考试员的监督,确保柳州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切实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稳定,现在将2021年12月柳州车管所考试员考试质量公示如下:

需要注意的是:在考试过程中,如果发现有相关人员贿赂考试员,考试员以承诺考试合格等名义向学员索取财物、参与违规办理和考试舞弊等行为的,可收集相关证据到交警部门,或拨打柳州车管所考试科电话:0772—2686160 进行举报。

准备好预约考试的小伙伴

自主预约考试流程已为大家准备好!

“交管12123”手机APP预约考试流程

用户登陆“交管12123”APP后,在首页点击“更多”→通过“业务中心”驾驶证业务栏→“考试预约”,进入考试预约业务流程→点击考试科目按钮,可切换其他科目进行预约→选择考试地点→认真阅读考试预约业务须知,点击“阅读并同意”→进入选择考试场次信息页面,选择考场场次后,再次确认所选择的考试地点、考试场次等信息,信息确认完毕→点击“提交”→系统短信核验通过后,完成考试预约申请提交。

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预约考试流程

用户登陆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s://gx.122.gov.cn/)→点击“业务办理”→在驾驶证业务栏,点击“本地考试预约”→进入考试预约页面,进行“科目确认”→认真阅读“业务须知”→“选择场次”→ “确认并提交”。

温馨提示

1、申请预约考试前,请认真阅读业务须知,了解在互联网预约考试的相关要求和责任。

2、预约申请成功后,可以在网办进度中查询受理状态,如果预约成功,可查看预约电子凭证,还可以通过手机短信获取预约结果。

3、考试计划和约考结果公开透明,若申请人约考不成功是因为约考排序名次比较靠后。

4、因故不能按照预约时间参加考试的,应当提前一日申请取消预约考试。

5、如未按时参加考试的,此次考试成绩将会判定为不及格。

现已进入冬季,虽然目前疫情防控趋势向好,但仍不能放松警惕。如您需要参加机动车驾驶人考试,请务必按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积极主动配合考场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您与他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驾考期间疫情防控须知

1、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入场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

2、考试期间,考生应自备口罩,并按照疫情风险等级和防控要求科学佩戴口罩。在考点入场及考后离场等人群聚集环节,建议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

3、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4、考生报名时要认真阅读须知,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 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