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质疑牛顿什么(爱因斯坦对牛顿的看法)

其实想要纠正一下的是如题三位已经躺了无数次枪了,包括各位量子力学的大神统统被毙了十遍了.....被推上神坛的有特斯拉以及霍金,还有诺查玛丹以及火星男孩波利斯卡.......

让各位的物理书变成几块砖头厚、科学界顶礼膜拜的一群神一般存在的科学家们,在民科眼里算个毛啊,统统都是可以用来推翻的,并且他们已经在微博上、悟空问答里、公众号....多个媒体中已经证明了相对论是错误的,黑洞蒸发理论是不对的,量子力学是不存在的.......但在这些科学家中,至少有一位科学犹如一股清流般的存在!

那就是杨振宁,几乎喷他的这个群体中,也仅仅是对他的当初没有回国的态度以及现在的私生活颇有微词,但对于他的科学研究,比如杨-米尔斯理论,似乎从来没有人如相对论一样被挖个底朝天!

其实也非常简单,因为杨-米尔斯理论的核心方程需要比较高深的数学基础和物理基础理论,包括线性代数、高等微积分、群论、非欧几何、色动量子力学以及广义相对论等等,几乎就很难用通俗的语言来简化描述这个理论,最多也只能告诉大家电弱统一的“我们在这里!”

事情突然就变得简单了,因为杨振宁的理论太深奥所以没人能喷,而达尔文、牛顿、爱因斯坦的理论简单理解并不难,一个普通人十分钟之内也能有一些初步认识....当然这就给了很多自信心爆棚的民间科学家很多机会,或者就在他们自己创造的世界遨游到忘却了现实中还有一个他们认识却不一样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