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车展门票多少钱(沈阳车展门票多少钱一张)

免费门票送送送不停!!!

2022沈阳国际车展

2022年06月21日 - 06月26日

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参展领票通道→ 点击免费预约门票

参展领票通道→ 点击免费预约门票

好消息!!2022第二十一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暨第四届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沈阳国际汽博会)于6月21日-26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装启幕。

准备在车展买车的车友,早早就已经准备好了车展门票了,小编当然也不会允许你没有我们这次车展的门票的,免费车展门票已经准备好,记得要领,车展现场我们不见不散!

6月22日,标致在海外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408,新车由此前标准的三厢车变为了跨界轿跑车,整体变化堪称翻天覆地。当然,新车也将引入国内销售,由中国成都工厂生产,并命名为标致408X,届时认准这个型号就完事儿了。

法系车的设计一直呈两极分化的状态,但标致在全新408上并没有失手,Fastback车型的溜背式设计与雪铁龙凡尔赛C5 X非常相似,车头部分则采用了全新的标致LOGO和传统的车型标识。在新车上市前,不少人都认为它是一辆跨界SUV,但目前来看,全新408只是采用了SUV风格的包围,大量的跨界套件、较高的离地间隙、巨大的溜背式尾部和掀背式尾门才是它的精髓所在。

内饰毫不意外继续沿用了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小编在5年前体验5008和4008时可谓惊为天人,如今到了2022年,这套风格依然不过时,当然其整体细节有着不小的进步,比如双触控屏的中控屏、更大的储物空间等等,战斗风格和科技氛围十分到位。此外得益于2790mm的轴距,全新408的后排空间表现或将成为亮点,官方表示其膝部空间达到188mm,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36升,放倒后排座椅达到1611升。

动力方面,标致为全新408配备了最大功率180马力和225马力的两款插电式混动动力总成,燃油版本则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32马力的1.2T三缸发动机,均匹配8AT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408在驾驶辅助功能上也有着诸多亮点,比如新车配备了6个摄像头和9颗雷达传感器,可以实现带启停的自适应巡航、夜视系统、盲点监控、倒车预警等功能,同时新车还将拥有带10个扬声器(包括低音炮)Focal音响系统。

从整体的产品力来看,全新408绝对配得上“换代”二字,无论流畅的车身线条还是极具战斗风的内饰都在同级难得一见,甚至在小编心中,它要比此前上市的雪铁龙凡尔赛C5 X更具美感,在全球车型的设计上,标致一如既往的保持了高水准。

不管你是想要一睹新车风采,还是为车模而来,或者是想要买车,那么这一次的2022武汉车展活动一定不要错过,并且这次的车展活动,现在还可以免费领取参展门票!

如何免费得门票?

文中也已经给大家准备好参展门票,动动手指就可以领取!

参展领票通道→ 点击免费预约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