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hibli一年要多少钱(玛莎拉蒂ghibli一年费用多少)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白色玛莎拉蒂轿车是陕西一位小伙花了20万元从河南买的,刚打捞出来的水泡车,在水中泡了1天半,前车主看到这辆车变成这样他表示不想要了,打算换车,于是被这位陕西小伙花了20万元买走,低于市场价格一半,价格诱人,不过后面小伙需要花很多钱修车,而且玛莎拉蒂的维修费高昂。

小伙将车运到朋友的汽修店进行维修,打算进行整备,原车主没有买那么多的保险,因此修理费需要小伙自行承担,不过倘若他愿意自己动手那么就花不了多少钱,需要耗费大量精力和时间,而且还得承担一定的风险,倘若后面出现什么问题那么麻烦就大了,尤其是电路,需要花费很多心思在上面,否则得不偿失。

​这辆玛莎拉蒂吉博力前机盖上有明显的水泡痕迹,不过原车主表示这辆车没有二次打火,因此问题并不算严重,花点心思修理还可以恢复到很好的状态。据悉这是一辆2014款玛莎拉蒂Ghibli 3.0T 标准版,2014年4月份上牌,当时落地花了100多万元,现在此车已经跑了6万公里,一直以来正常保养,在此之前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

​小伙说:“我很喜欢玛莎拉蒂吉博力,之前打算按揭买辆新款奥迪A4L,当在得知这辆玛莎拉蒂吉博力只要20万元时立刻就改变了注意,买辆成色较好的吉博力也不错,更有面子和排场更大些。”

​玛莎拉蒂Ghibli定位为中大型车,长宽高分别为4.971米、1.945米、1.461米,比级别的德系车贵很多,不过它的动力表现更强,搭载着一台3.0T排量最大330马力的V6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动力总成无可挑剔。

​Ghibli可以5.6秒破百,小伙说:“目前我正在全力抢救这辆车,但愿将其修理好,这样就可以早日开上它,感受一下豪车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