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r50压缩比是多少(启辰r50发动机压缩比是多少)

1.蜡笔小新:请问,车里还有92号汽油,可以往里加95号汽油?

小马哥:可以。

2.David:你好,小马哥!汉兰达09 款一直加95 号油,可以换92 号油吗,有什么影响如果换了。另外奇骏可以加92 号油吗?谢谢。

小马哥:奇骏压缩比9.8,可以使用92。汉兰达压缩比10.5,使用92,动力下降,噪音大。油耗高。

3.车小粉956818:你好,请问新车黑色的用不用镀晶打蜡之类的来保护车漆?

小马哥:不是必须的。

4.A釋Hua1:你好,马哥。10年本田风范1.5自动,速度60 发动机嗡嗡响,仪表台共振 速度越快越大,是什么原因?还有右前刹车盘吱吱响。

小马哥:这得实车看一下。

5.狙击手:早上开了一会,我没开空调,只是打开外循环吹风挡玻璃的雾,发动机转速会升高大概五百转左右,这正常吗?开外循环空调泵应该不工作吧?

小马哥:吹风挡,自动空调的空调泵肯定开。会提高发动机转速。


6.那仁:冬天开车,车玻璃总是起雾,很危险,也很烦躁,谁有好的方法吗?

小马哥:一是将车窗开个小缝。二是用除雾剂涂在风挡内侧。

7.鹰击长空:小马哥,您好!我的车是奔腾B50,1.6L,2012年4月上牌,现在行驶6.2万公里。大概在2015年底,(可能吧,记不清了),3万公里左右,在4S店,换过全部的油水(4S店的说法,就是油水全换了)。之后就一直是做定期保养。我想请教您:现在又过了这么长时间,也到了定期保养期,我要做什么保养?需要油水全换吗?油水全换都包括什么?麻烦您详细地说一下,我按照您说的去做保养。谢谢!

小马哥:机油,刹车油,变速油,助力油,防冻液。至于其他要换什么,车辆检查后定。

8.Swat:小马哥,您好!奥德赛15款智享,烧机油,5000公里几乎烧光,开上盖下内窥镜看缸内有积炭挺严重。请问是啥毛病,如何解决?谢谢!

小马哥:使用的机油粘度多少?

Swat:使用5w30的机油,缸内积炭太多。谢谢!

小马哥:增大机油粘度,使用10W40.


9.Anybody in:您好,我的车是14年起亚K3,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失灵和气囊报警灯常亮,是怎么回事?

小马哥:方向盘下的螺旋盘线断了。

10.*:马哥,我是雪佛兰科鲁兹,当时换完后刹车片脚刹和手刹都不怎么好用,她说磨合一段时间就好了,过段时间脚刹是好了,手刹还是不好用,去修车厂看有一边的刹车泵他用手推给我看不好用了,一边是好的,但是有坡的地方还是刹不住,我想知道是他换刹车片给弄不好用了还是他就赶巧坏得,有点一边是好的手刹怎么还是刹不住车?

小马哥:这得看车判定。


11. 雨忆:你好,车两万公里了,需要做什么保养?

小马哥:除换油外,其它需车辆检查后定。

12.旭:换火花塞时发现缸内积碳有点多,5年七万公里,启辰R50自动挡1.6的,怎么清理?多少钱?

小马哥:用设备进行清理,大约500左右。

13.车小粉022565:小马哥,您好,我的车是奇瑞瑞虎cvt变速箱冷车嗡嗡响(踩住刹车挂上D档就嗡嗡响,起步响一会,高速不响)热车也不响了,变速箱油也换了,有人说正常,有人说是液力变矩器响,以您的经验看问题大吗?夏天不响冬天越冷越响

小马哥:这得看一下车。估计是机爪胶垫的问题。

14.赵玉峰:你好,小马哥。我的车10万公里了,是自动挡的,现在准备更换变速箱油,需要更换变速箱滤网吗?

小马哥:什么车?

15.ren:请问大众高尔夫嘉旅多久更换防冻液?

小马哥:两年或四万公里。

16.车小粉617503:你好孙老师,18年远景,手动挡,近期开车发现一档换二档感觉给不上油,三档也是,请问是什么原因,需要更换什么?

小孙老师:首先做个电脑诊断,重点检查点火系统,其次检查燃油质量,最好到店实车检查。


17.敷衍:变速箱四档减三挡顿挫的厉害,有时转速上去了,也显示六档但实际就是四档,是不是变速箱有毛病?

小孙老师:建议做个电脑诊断,变速箱都有可能发生故障。建议到店实车检查。


18.齐喆:我的轿车近一个月只要开灯,就加不上油,必须很踩几脚油门才能加上油,请问这是怎么回事?不开灯没有这个现象。

小孙老师:重点检查点火系统,包括接口线圈等,其次重点检查发电机发电量,最好到店实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