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砍价能砍多少(买车砍价可以砍多少)

很多小伙伴在去购买车辆的时候,他们普遍都会因为面子而没想着要去砍价,因为在很多人的思想中,认为4S店给的价格都是最低价格了,最多只能叫4S店送点东西,但其实不然,老司机表示,买车的时候一定要切记砍价,千万别为了面子被“宰”了!那么,买车时一辆车最多能“砍”多少?老销售员:按这价格去看砍,准没错。



第1点,其实4S店报出来的价格通常都是包含了裸车价以及购置税和保险的,如果说你在旺季的时候去砍价的话,普遍只能砍一两千块钱,因为对于4S店来说,旺季基本是不愁卖车的。



所以老司机就表示,其实买车没必要在旺季的时候去买,可以选择淡季的时候去买车,那个时候,一般的砍价可以砍掉20%,如果最终的成交价保持在原价的85%左右,那这个时候,就算砍价比较成功了,因为在淡季,销售员普遍保持的心态基本是能卖一辆是一辆,毕竟没业绩的他们心里也慌。



第2点,如果要买车的话,尽量选择一大早去买,毕竟大清早的,哪个店面都想“开门红”,除此以外,你在一大清早去砍价的话,不会影响到她们后面的成交价,所以在早上的时候,你们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去砍价。



第3点,便是像现在的尾气标准整改前后的时候去买,比方说,现在马上就要更换为国6的车了,这时候去买国5的车是非常之便宜的,普遍大部分的车都会愿意让30%~40%,可以说是倒贴的去卖,要不然过国六一但开放的话,他们的车辆基本上就卖不出去了,不知道大家学会了如何更好的砍价了吗?按着老司机的这个方式,购车砍掉20%-30%那都不是事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