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速腾胎压多少(老速腾胎压多少正常)

车辆状况:2018款速腾,3年行驶4.9万公里,无事故。

故障描述:车辆补完胎之后,显示胎压正常,但是胎压灯复位不了。那么,造成速腾胎压灯复位不了的原因是什么呢?经过分析,主要有这三个:1,胎压传感器没电或者损坏;2,胎压灯复位方法不正常;3,多媒体损坏或者触屏失灵。

故障原因1:胎压传感器没电或者损坏。

用专业设备拆下轮胎,取出胎压传感器,用万用表检测其电压是否有电。如果有电,可能是胎压传感器损坏。

解决方案1:更换胎压传感器电池或者更换胎压传感器,胎压传感器质保期内免费。如果脱保,4S店更换胎压传感器电池的费用在200-300元左右,维修店的更换费用在100-200元左右,该传感器电池型号为CR2450;如果是胎压传感器损坏,可直接更换;4S店更换胎压传感器电池的费用在300-400元左右,维修店的更换费用在200-300元左右。

故障原因2:胎压灯复位方法不正确。

没有按照正确的方法来进行复位,从而导致胎压灯复位不了。

解决方案2:打开钥匙门至ACC位置,开启中控屏幕,点击CAR按键,找到轮胎设置,点击SET标志,会显示四轮胎压是否全部与要求的数值相符,点击确定即可完成。

故障原因3:多媒体主机损坏或者触屏失灵。

如果多媒体主机损坏或者触屏失灵,会导致复位时不能正常操作。

解决方案3:如果多媒体主机损坏,质保期内可以免费更换。如果脱保,4S店的更换费用在3000-5000元左右,维修店的更换费用在2000-3000元左右。

总结:经检测,案例中描述的车子是胎压传感器损坏导致,可参考解决方案1。建议车主定期保养,注意观察胎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