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条24段的玩法图解(48段魔尺的玩法图解)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金丹丹 通讯员 杨帆

告别寒假,本周,新学期开始!

这个“双减”后的第一个寒假,不少中小学的寒假作业都“变脸”了,有不少又有趣又有启发的作业,有些作业还会让你惊呼“脑洞真大”。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兴趣,动脑动手,为未来而学习,一起来看看大家的寒假作业成果吧。

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二年级同学们的主题研究作业与冬奥来了个亲密接触。

从阅读中了解冬奥会知识,制作中英文项目介绍卡;查阅冬奥史上中国队的奖牌数,绘制条形统计图;尝试冰雪运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冬奥的支持。

几根看似不起眼的魔尺+无穷大的脑洞,让你大呼神奇!

二(5)班的刘悦晴用魔尺拼出冬奥运动图标,花样滑冰——燕式平衡、速度滑冰——加速动作、短道速滑——过弯……几根魔尺扭一扭,一个个惟妙惟肖的魔尺运动健将就诞生啦!

刘悦晴玩魔尺已经一年多了,家里有6根24段的魔尺,经常找攻略学习,拼经典图形。

“寒假我迷上了冬奥,花滑、速滑……武大靖、谷爱凌、苏翊鸣都好帅气!”刘悦晴找了冬奥的运动图标,选择用魔尺比较好展现的,不断地调整,希望拼出最神似的作品给运动员们助力!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