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卖05年路虎揽胜多少钱(05年的路虎揽胜值多少钱)

现在的生意人大多都会买一辆不错的车来装饰门面,买不起新车的话,二手的也是不错的选择,比如二手的路虎揽胜或者是捷豹,因为二手的相比新车能便宜特别多,尤其是豪华品牌,越豪华,买车时越贵,卖车时就越便宜。和捷豹相比,路虎的气场强大,停在车位上能让周边车都“黯然失色”,因此前不久一位江西小伙花了26万买了辆二手路虎揽胜。

小伙表示自己生意需要豪车来装点门面,让合作商觉得自己有实力,把项目交给自己,自己有能力把项目给做好,买新车太贵,年限低的也不便宜,挑来挑去准备买新车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这辆二手揽胜,觉得价格不错,车也不错,于是就买了。

无论是哪一款路虎揽胜,在大街上见到都会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个人觉得这辆揽胜的车灯设计的很有意思,整体是长方形,长方形里加个椭圆形的灯,很有辨识度,蜂窝中网白车身也很有运动感。

据悉这位江西小伙的路虎上搭载的是4.4L的V8发动机,自吸的。懂车的车友知道这一款路虎揽胜上用的不是这套动力系统,不过别急,我们继续往下看。白车身黑顶盖,修长的红色尾灯看起来简洁大方又充满运动感。

虽说越野车一般都不怎么注重后排,但这款揽胜的后排在当年可以说没得挑,后排座椅全部真皮,用料扎实,空间也大,并且带有后排娱乐系统,这也难怪当初这款车会受各种成功人士的青睐,不只外表看起来大气,内部的用料跟布局也很精致。

这位江西小伙表示有次自己去接顾客,顾客看到车子后先是对自己夸赞了一番,上车后聊了一些生意上的事情,但当顾客看到内饰后,忍不住捧腹大笑。

相信明眼的车友已经看出怎么回事了,这位江西小伙花26万买的二手揽胜是老款,只不过把外观给改装成了新款。新款路虎揽胜是大屏幕,电子升降档杆,而这辆是机械档,表里不一,难怪客户会捧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