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4s换喇叭多少钱(苹果售后换喇叭多少钱)

今天这期的主角,相信也不需要我多说一个字,但凡对手机数码稍微了解一些的,都知道这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 iPhone 4S。

其实早在半年前,我就在闲鱼以50元入手了这台16g的美版4S,但当时由于降级失败,实在没有太多可以介绍的,所以就搁置了。碰巧前几天看到了一个全新的降级教程,经过一番尝试,这款发布于2011年的iPhone 4S也是终于回到了它最辉煌的系统版本,iOS6。

按照惯例,先看外观。3:2的屏幕比例,现在来看也是矮胖矮胖的。桌面也仅能容纳44的图标数量。玻璃后盖加金属中框的设计,可以说走在智能手机发展的前列。并且由于机身小巧,且边框前后均有一圈塑料包边,所以手机握起来也不是特别的硌手。顶部分别是耳机孔和开机键,底部则是麦克风,超大型的充电口以及扬声器。由于机身没有大面积的采用塑料,所以即使经过了这么多年,手机的外观成色依旧还可以。此外iPhone背部的设计,可以说是完美的传承了下来。

解锁手机,这个咔嚓的声音可以说是非常的经典。6.1.3系统运行在iPhone 4S上可以说是出奇的流畅,不过令我没想到的是,浏览器用起来也没有太大的卡顿,除了网速加载可能慢一点,其他方面完全感觉不到这竟然是一款是十一年前的产品。iOS6也是苹果最后一个拟物化系统版本,对比最新的iOS15,虽然也能看到一些影子,但差别还是很大的。这里展示一下苹果官方的20款应用,大家可以暂停看一看这些图标都发生了哪些变化。如果不看颜色的话,指南针和safari浏览器在当时是真的分不清。

连按两次home键呼出后台,再长按,点击右上角的号进行删除,现在来看的确很麻烦。由于iOS6发布于2012年,当时的我还在用塞班系统的诺基亚,自然对iOS6没有任何的回忆。不过经过这几天的使用,最大的感受就是怎么这么像隔壁的系统呢?整体的UI都设计成了单独的方块,粒粒分明。总体给人的感觉就是两个字,精致!也不禁再次让我想到了隔壁的系统。

软件应用方面,大部分的老款游戏均支持完美运行,流畅性也不需要担心,并且老款应用也没有任何广告,玩起来也真有一种爷青回的感觉。水果忍者,地铁跑酷,植物大战僵尸,还有神庙逃亡,每一款都是非常经典的。一些老版本的应用也可以正常使用,贴吧,UC浏览器等,网易云音乐用起来也是没任何问题。此外手机扬声器经过这么多年也还能用,这里也给大家展示外放效果。不过QQ,微信这两款软件需要额外的破解方法,使用起来也一定的操作成本,不推荐大家使用。

总结一下,50块的iPhone 4S,相信在价钱方面,大家也没有任何资金压力。至于买回去到底要干什么,大家也应该要有自己的目的。是买回来拆解做成标本,挂在墙上留作纪念。还是降级到iOS6,弥补当年没用过的遗憾。

如果就是为了图个新鲜感,个人认为也没必要,毕竟降级系统如果操作不熟练的话,也要浪费大家很多时间,实在没有必要。

好的,本期视频就到这里,喜欢的小伙伴别忘记点赞关注,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