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阳400i多少钱(光阳400i参数)

光阳在澳大利亚发布了其Xciting S 400i的2020款,配备高规格悬挂和制动器,强大的400cc发动机,高科技仪表盘的大型踏板车。

光阳Xciting S 400i将介于旗舰AK550和较小排量的DownTown 350i车型之间,提供与AK550更加接近的套装,具有强大的运动旅行基因,其价格具有不错的竞争力。

发动机可产生26.5kW或35.5马力,四气门四冲程提供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和自动变速器,可轻松实现通勤、出游、长途旅行等功能。

Xciting S 400i的前部装有280mm的大型花瓣形双盘,前轮为15英寸。后部还具有240mm单盘,是较小的14英寸车轮,两端均装有Bosch 9.1 ABS,以确保较高的安全性。

在悬挂方面,有一组不可调节的伸缩叉,而双后避震器提供了五步的预紧力可调性,非常适合两人骑行或满载时使用。

底盘也进行了更新,重新设计了发动机和车架连杆,这些变化确保了高速行驶时强劲的稳定性,而400i的性能将超大幅度越城市小型摩托车。

400i还具有Kymco的Noodoe仪表板,可提供智能手机连接和导航功能,以及可自定义仪表板显示屏的选项,并可通过Noodoe云共享手机的显示屏。

储物空间采用两段式座椅和两个带锁手套箱的形式,并配有12V充电端口。照明也是全车LED,可调节的屏幕是标准配件,加热手柄也有配备。

Xciting S 400i的座椅高度为805mm,燃油容量为12.5L,干重为195kg,具有三年工厂保修。

Xciting S 400i现已开始销售,售价为8,990美元(约合63,250元人民币)。

2020 Kymco Xciting S 400i功能400cc单缸EFi 4气门4冲程发动机26.5kW的功率KYMCO的Noodoe智能手机交互式液晶仪表板双280mm盘式制动器博世9.1 ABS制动系统预载可调双后减震器可调式巡航控制带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的LED大灯两个带12伏充电端口的手套箱两段式座椅打开设计五阶段加热手柄805mm座椅高度15英寸前轮和14英寸后轮Pillion脚踏板后轮锁/驻车制动器三年原厂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