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刮伤多少钱(路虎刮花了多少钱)

不知各位车主有没有过这种经历自己的车好好地停在路边,结果自己再来开车的时候,就发现车上被划了很多划痕,这种情况在一定程度上是无法避免的,不管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这种刮蹭的情况也是时常发生。


来自广东的一名男子将路虎停在路边就去办事了,本来这就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办完事后男子出来想要开车离开,这时他还没有发现自己车辆的问题,男子把车停下来后,却发现自己手机有好几个未接电话,男子很诱惑这是个陌生号码,为什么这个号码主人会给自己打了这么多电话呢?


男子于是就顺着电话号码拨了回去,电话拨通那一边是一名女子,女子问男子是不是一辆红色路虎的主人,男子说是,然后又问男子是不是将把车停到某某大厦旁,男子很疑惑,为什么对方居然掌握了自己的行踪,男子对对方有了敌意,谁知之后女子说的话让他一惊。

女子说自己的父亲骑三轮车的时候,车上的木头不小心刮到了男子的车,联系男子是为了赔偿修车费用,男子听完后便检查自己的路虎车,确实发现车柱上有几道划痕,由于不是太明显,但是就没有发现女子,要了男神男子的位置后便过去表示给男子赔钱。


女子找到车主后先给车主道了歉,说对不起,确实是自己父亲不小心划到了这辆车,自己知道这辆车很贵,所以不管多少钱修车费自己都会出。之后女子还表示自己父亲骑三轮车拉木头,由于年纪大,眼神不是特别好使,没有看清楚路边的距离,结果不小心划到了男子的路虎车,再次表示道歉。


因为女子也有车,而且知道男子的路虎车价值不菲,女子表示愿意出1万块钱的赔偿费,希望车主一定要收下。但是男子听完女子的解释后表示女子的父亲送木头特别不容易,这1万块钱没有必要,也不用赔偿,而且看起来不严重,也用不到1万,自己随便去修一下就好了,男子拒绝了女子的赔偿。


女子听完男子的回答,表示一定要给赔偿,自己做的事要承担后果,但是男子还是拒绝了女子的要求,最后女子说不过男子后再次向男子表达了歉意,双方和气地解决了这件事。事后男子表示自己之所以没有接受女子的赔偿是因为这个社会像他们这种刮了别人的车子能主动承担责任真的很难得,这种精神不是能用钱买到的。


所有人都对双方的行为点赞,并表示这才是社会应该推崇的道德规范,不接受赔偿这个事是男子自己的意愿,但是这名男子也是看对方有非常良好的品质,勇于承担责任,才放弃了赔偿。


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这位男子不愧是开路虎的,有钱人的行为也值得称赞,活该这名男子开路虎。对于这件事而言对双方都是最好的结果,刮蹭不严重男子也没有怪女子的家人,女子也表达出了真挚的歉意,像这种和平的解决方式,难道不值得推崇吗?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