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选装音响多少钱(奥迪选配音响价格)

尽管不愿意,但不得不承认,奥迪品牌车型和性价比三个字越来越扯不开干系了。主力走量车型A4L,Q5L,A6L对比到同级别的奔驰宝马车系在售价上都要更低,虽然销量提升上来了,但于用户而言降价走量终归是对品牌不自信以及在竞争过程中品牌优势不足。从豪华品牌长久的市场发展来看,奥迪若不能在短时间内解决这一难题,那么后续品牌价值或将面临崩塌。

尽管奥迪的走量车型离不开性价比,但奥迪旗舰可并不便宜,身为“8”字辈且作为奥迪在SUV领域的旗舰,奥迪Q8在高端市场的表现倒算是为奥迪品牌扳回一成。虽然造型上采取溜背时尚轿跑风格,但这并不影响Q8的中大型SUV定位,其厂商指导价76.88-104.88万元。在市场竞争上将直面宝马X6和奔驰GLE轿跑,相比于其余两位选手,奥迪Q8的多元化似乎更加彻底,采用无框车门和双层夹胶玻璃,颜值仪式感和高级感并存,这也是Q8作为后来者依旧能够稳稳立足同级市场的因素之一。

Q8作为奥迪进口旗舰,在售价上没有采取国产车系降维打击策略,中规版本车型与奔驰GLE轿跑和宝马X6相仿,平行进口版本则在售价上相比于另两位竞争者要略微坚挺。与此同时,Q8在国内的销量也已领跑同级,月均销量近千辆,超越同级宝马X6,而GLE轿跑同级存在感则明显偏低。除了自身设计讨喜外,Q8和兰博基尼Urus之间的关系也被放大,这也进一步促成了Q8的市场高热度。和光裸车价都近300万的兰博基尼Urus同平台且在零部件上通用包括在悬挂摆臂部分,这也使得 Q8被誉为平民版兰博基尼。

内饰上,Q8采用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1和8.6英寸双中控屏组成的“虚拟驾驶舱”系统,整体科技氛围和精致感营造的非常到位。于年轻用户而言,溜背+无框车门+科技内饰,Q8简直不要太完美。除了高级感足够,Q8的硬件表现依旧出色,搭载2.0T及3.0T V6两款引擎,全系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40马力,扭矩峰值分别为370Nm和500Nm。

虽然用的是无框车门,但Q8的整车隔音降噪性能却备受好评,于其用户而言这会是一个大大的惊喜。整车前后均为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标配5级可调的空气悬挂和Quattro四驱系统,根据用户用车实际场景,悬挂行程可调节范围达90mm。谈及奥迪品牌,其Quattro自然会是热点话题,而Q8上搭载的是纯机械式中央差速器全时四驱,在越野能力及提升稳定性上表现出色。

在其它媒体针对BBA中大型SUV做的越野能力测试当中,奥迪Q8以2380Kg的最大牵引力优于奔驰GLE的2066Kg最大牵引力位居同级之首。同时,Q8最大爬坡度达42度,优于奔驰GLE的37度,单就这两项数据而言,宝马X5 3.0T版本均处于垫底水平。在给予到用户优雅舒适出行品质的同时,Q8的优秀悬架结构也能让用户驾驶更加随心所欲和畅快淋漓,高速劈弯稳定性令人放心,抓地性极强。

虽然整体产品实力表现不错,但Q8的配置表现比较一般,甚至需要大规模选装。抬头显示系统仅有顶配两款车型配备,其他版本车型想要拥有需花20500元选装;方向盘电动调节也仅有顶配两款车系配备,其他版本车系需花5900元,方向盘加热全系缺席,需3200元选装;除最低配车型外,Q8均配备16个扬声器的B&O音响,丐版车型需花16900元选装。与此同时,全系均未配备23个扬声器的B&O音响,其他版本车型需花78800元选装,若是丐版车型还需花9W5选装。应该来讲,Q8的终端落地价不会低于同级X6及GLE轿跑甚至于更高,而这也是奥迪品牌少有的能够不靠性价比优势对标奔驰宝马同级车系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