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125GT钱轮胎多少钱(铃木125gt摩托车多少钱)



济南铃木UE125价格曝光,不到9000,看来低端路线成瘾了

作为老牌摩企的济南铃木凭借铃木的超级芯电喷发动机,推出了两款在同级车型中称王称霸的小踏板。它们分别是UU和UY125。

但人红是非多的这句古训,在机车的世界里也应验了,随着UY125的爆红,目前市面上出现了很多和这款车外观相似的车型,这就使得济南铃木有点不淡定了,所以它顺势推出了U系列中的又一款小踏板——UE125。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

1.外观方面,UE125的外观设定和前两款车型完全不一样,既没有了UU125的那种土里土气,也没有了UY125的前后不协调,而是非常流畅的用线条勾露出了实用小踏板的自然美,这就使得这款车的颜值,在我个人看来是济南铃木系列踏板车中最抢眼的。也非常符合现阶段车友们对于实用类车型的颜值需求。

2.动力方面,UE125为了巩固它的市场地位,在众多小踏板中站稳脚,不出意外的还是采用了铃木的超级芯电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优势就在于性能稳定,动力和油耗还会比较均衡,是同排量机型中比较难能可贵的一款好发动机,所以这款UE125就具备了一款好踏板的潜质。


3.配置方面,你想要的液晶仪表,刹车联动它通通都没有。但是LED灯源确是这款车的标配,并装配了一个并不入流的指针仪表,貌似显示数据也不是非常的全面,无非就是速度和行驶公里数以及油量,不过一些实用的小设计UE125都有,比如脚启动装置和双油门拉线,就可以在这款车上看得到。

4.车身方面,UE125和UY125没有太大区别,轴距都是1285mm,油箱容积也不大(6L左右),采用了前12后10寸的轮毂,并标配诚远轮胎,而开放式的储物空间,中置小挂钩UE125都有设计。

以上就是关于济南铃木UE125的一个静态介绍,从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正如我早期所猜测的那样,让自己设定在了UU和UY125的中间,起了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

但从它标准版8380和高配版8980的价格设定以及具体表现来看,这款车还是在走低端路线,并没有想借助UY125网红的优势,提升自己质感的想法,所以对于想寻求一款高端125踏板车的小伙伴来说,可能还是会有一点失望。

但从济南铃木另外两款车型的逆袭之路来看,它的低端成瘾也在情理之中,如此操作可能会更有助于,将这款UE125打造成下一款“神车”。


不过UE125是否能够顺利封神,就要看自己的造化了,毕竟现阶段的125踏板车市场已不是前几年了,各大品牌都在抢这块蛋糕,并且随着150级别踏板车的混战持续加码,对125市场也有所影响,所以UE125的按部就班,是否能够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会有很大的变数。

总而言之,济南铃木的U系列又多了一位新成员,这就使得在车型的选择上出现审美疲劳的小伙伴,会有更多的取舍机会,而UE125的低端路线,是否能够得到市场的认可,还是要看潜在用户的认可度。那么屏幕前的您对于这款售价不到9000的UE125是如何看待的呢?欢迎留言讨论。

本文内容会全网发布,请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如果发现恶意转载,必将维权到底。